看板 C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1ueish (藍色)》之銘言: 不會呀~聲音還可以呀~難道真的是見人見智的問題, 不過看了前幾篇大家討論,才知道她是少林足球中的採香蕉皮美女, 我一點也沒發現說。還有人是星爺電影中配角(dororo型) 然後也有演出的嗎?我眼拙看不出來,請大家告知, 不過醬爆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 orz : 難道只有我喜歡她的聲音嗎? : 果然是本人配的,因為跟臉上的表情還蠻搭的 : ※ 引述《ayinie (福小花是我家熊貓)》之銘言: : : 是她自己配的音...囧 : : ============================== : : 以下轉載自田啟文的blog : : http://tianqiwen.blog.sohu.com/9464267.html : : 在演完了,我還大膽的讓她自己配音,因為我想有一些蒼桑的聲音來演繹這個角色! : : 出來的效果,有人說好,也有人說不好,反正…能讓她試的,我都想她試。我喜歡 : : 演員自己的聲音,奈何不能每個演員都自己配音,就拿我來說,普通話那麼爛,配 : : 什麼音呢! : : ============================== : : 天哪...我只能說...真是失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4.213
evaliao:醬爆這麼有特色的臉 很難不被一眼認出啦 XD 01/01 20:06
MrGold:在功夫裡覺得他的臉很機歪 現在覺得好可愛 01/01 22:02
ayinie:魏師爺(張明明)是少林足球一開始強雄年輕版 01/02 00:35
tornspine:推二樓XD 01/02 23:04
momotaro:推三樓,是喔~那我去看仔細一點 01/07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