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這幾週的星光大道,覺得星光大道根本不是一個選秀節目, 好像是一齣不知結局的連續劇。 我被制約了><" 不知有沒同樣感覺的版友。 開始瘋狂上優兔逼、v辣格找檔,不斷replay。 看參賽者的部落格發現他們之間跟一般比賽參賽者不大一樣, 感情好的有點奇妙,可能是福隆跟華研故意安排的吧。 剛看到製作單位把發行EP延後,感覺不錯, 未來兩週要淘汰四個, 雖然大概哪些人淘汰大家心裡都有數吧,但我希望淘汰慢點= = 因為太早結束就沒得看了>< 今天的是表演個人演唱自選曲(3/18第五次錄影) 看來又要來灑狗血這招 不過就我這個觀眾來說 這招很有用:p 開始進錄音間試音了 http://www.wretch.cc/blog/afalean&article_id=14690900 郭董愛玲囧oz http://www.wretch.cc/blog/nonodarling&article_id=4860604#postCommen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4.21
riodesu:嗯 跟你一樣 被制約了... 04/06 20:56
riodesu:N年前MUCH台有個節目叫"E起去同居"之類的也是這樣 04/06 20:57
ffint:剛剛看完小美跟林宥嘉的網誌,林宥嘉居然很努力的在小美家 04/06 21:06
ffint:白吃白喝,實在太爆笑了,以選秀節目來說,星光大道的人私底下 04/06 21:06
ffint:根本就是一起搞笑的好朋友嘛!(郭董愛玲也很好笑) 04/06 21:08
smap1007:烤土司http://0rz.tw/122wy亂交朋友http://0rz.tw/eb2xL 04/06 23:03
bellered:喜歡這種實境秀節目+1 通常只要有一個支持者就會一直看下 04/06 23:28
bellered:去 楊宗緯發片發片!!! 林宥嘉周定緯都不錯! 04/06 23:29
atsaistar:大家還是不習慣在這討論星光.... 04/06 23:31
syusuke229:結果在快天討論星光的文還爆了XDD 04/06 23:32
Denisekid:楊宗緯快點出專輯好不好 好喜歡他的歌聲喔!!! 04/06 23:34
Denisekid:推通常只要有一個支持者就會一直看下去 像連續劇一樣 04/06 23:35
greeniland:楊宗緯出專輯我一定買 04/06 23:36
syusuke229:希望楊宗緯快點出專輯+1 04/06 23:36
zivlee:支持一下劉明峰 林宥嘉 楊宗緯 尤其是人質 太好聽 04/06 23:36
ffint:我希望楊宗緯出個人專輯,然後林宥嘉當樂團主唱,當主唱的話 04/06 23:37
wemet:楊唱歌真的很有感染力...聽完人質超感動!!! 04/06 23:38
Denisekid:楊宗緯上次唱旋木也很好聽喔 youtube好像有 04/06 23:38
ffint:表情猥褻點還能接受,可是個人歌手唱歌太猥褻時讓很想巴下去 04/06 23:39
riodesu:楊宗緯 許仁杰 林宥嘉...等等 這幾個男生都不錯 04/06 23:39
Denisekid:劉明峰可以當創作偶像歌手XD 其實長得蠻有型的 04/06 23:39
bellered:我也覺得林宥嘉超band的 上次cant take my eye前半段真的 04/06 23:41
kirkkirkkk:結論~~男生的天下!男女一比!女生虛到爆 04/06 23:41
bellered:像MATT 但綜合來說很像陳奕迅 04/06 23:42
bellered:之前有人說劉明峰很有市場 我相信他很有明星氣 但是市場 04/06 23:43
bellered:普遍來說在25歲以下吧 楊宗緯可也是師奶級殺手 04/06 23:44
ffint:之前覺得劉明峰還OK,但是現在覺得他除了唱自己的歌還不錯 04/06 23:47
ffint:之外,唱其他人的歌感覺都超虛的 04/06 23:48
bellered:可是我從來沒被劉吸引過 我覺得他很平 我很認真的想被他 04/06 23:51
bellered:特點吸引 但沒有。我還沒喜歡過非創作歌手耶 除了楊宗緯 04/06 23:53
atsaistar:劉唱自己的歌好應該是因為自己很熟悉吧,我覺得他會有市 04/06 23:54
atsaistar:場,但他要加強唱歌的表現(ex.音準),不然難保持長紅 04/06 23:55
smap1007:看劉明峰網誌說已經簽約3年了,到底是哪家公司簽的,歌唱 04/07 00:04
smap1007:部分感覺沒作訓練><" 04/07 00:05
minnie:他被福隆簽的耶,真的不知道三年來這間公司訓練他什麼XD 04/07 00:08
atsaistar:或許他三年前更...^^(發現劉是國中學弟,加油一下啦!!) 04/07 00:09
minnie:我收回我的說法,他網誌最新一篇有寫到公司訓練唱歌過程 04/07 00:15
mavislin1980:楊宗緯+1 04/10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