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一篇抱怨文 XD 星光的剪接真的很奇怪 老是在參賽者唱歌唱到一半加入賽前說話的片段 好幾次了說,每次聽歌的情緒都被打斷 為什麼不在唱歌前播放,要在唱到一半播咧? 真的好奇怪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6.100
inhan:他好像是交換方式播吧 可能是學american idol.... 囧 04/08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