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asqoo:哈哈 許仁杰好可憐,感覺就算出片也是一片歌手 04/11 21:01
推 riodesu:純唱將在這時代好像已經不多見了 04/11 21:02
→ inhan:這個環境下純唱將唱片會賣的很少... 04/11 21:08
→ inhan:我也怕楊以後出唱片變一片歌手啊 囧 04/11 21:09
推 blackboss112:看好許仁杰 04/11 21:10
推 channelV:楊宗緯除了會唱歌之外...就沒什麼特點了吧... 04/11 21:18
→ channelV:好像也不會樂器、跳舞、創作等才藝 04/11 21:19
→ channelV:這樣在演藝圈這個大環境下競爭其實是很吃力的 04/11 21:19
→ channelV:也只能靠在多年比賽和這次星光大道累積下來的人氣 04/11 21:19
→ channelV:現在沒有全方位真的沒有人敢作唱片... 04/11 21:21
推 abasqoo:恩 也對啦 不知道他們簽約出片是打算 立刻密集錄製出還是 04/11 21:21
→ abasqoo:要在訓練過後才出,前者可以搭上人氣順風車,後者就... 04/11 21:22
推 channelV:楊宗緯歌唱部分已經不太需要訓練了 重點應該放在 04/11 21:23
→ channelV:表演課和說話課上 可能的話也去練個舞蹈吧 04/11 21:23
→ channelV:畢竟拍MV幾乎都要跳MV舞 04/11 21:24
→ channelV:公司的課程通常有1.歌唱、樂理 2.舞蹈 3.肢體、表演 04/11 21:24
→ channelV:4.說話 5.戲劇 楊宗緯其實也很適合演戲的 04/11 21:25
→ channelV:以後可能可以演偶像劇+唱片雙棲 比較可能在這環境下 04/11 21:26
→ channelV:生存的下去 04/11 21:26
推 hanting1002:我覺得節目應該替參賽者開始安排其他項目的訓練 04/11 21:27
→ hanting1002:以現在的市場光唱歌真的不夠,至少要會創作或者跳舞 04/11 21:28
→ hanting1002:光用歌聲感動人的歌手真的不多,反倒是包裝越來越華麗 04/11 21:29
推 ugly5520:可是我覺得楊不太會說話是他的特點.也是觀眾愛的 04/11 21:30
→ hanting1002:我相信唱片公司也想要全方位的歌手,就如華研自己的SHE 04/11 21:30
→ hanting1002:而且比賽的淘汰條件到後期一定不會只是單純歌聲而已 04/11 21:31
→ hanting1002:因為歌唱實力大致已定,反倒是個人明星特質與藝人潛力 04/11 21:32
→ hanting1002:這些大家還有得拼,相信有人會唱但卻不見得適合當藝人 04/11 21:33
推 geng1113:我也覺得楊很強 但我覺得如果只有唱歌有天會被市場淘汰 04/11 21:41
推 bellered:為什麼只會唱歌不行呢? 阿妹孫燕姿有做其他事嗎? 04/11 21:43
→ bellered:看見楊的BLOG有人說原來心中要有愛才能唱出如此動人的歌 04/11 21:44
→ bellered:這不就是這個時代缺少的?為什麼我們還需要一位藝人而不是 04/11 21:45
→ bellered:一位歌手呢? 04/11 21:45
推 syusuke229:推樓上~ 04/11 21:49
→ channelV:那楊培安呢? 他已經比用心唱歌還要多一個高音的成分了 04/11 21:51
→ channelV:蕭煌奇呢? 他已經比用心唱歌更用心唱歌了... 04/11 21:51
推 hanting1002:阿妹跟燕姿除了出唱片也有很多其他的演藝活動阿 04/11 21:51
→ channelV:阿妹和燕姿紅的時代和現在不一樣了 04/11 21:52
→ channelV:現在剩的是口碑 還有偶像化 04/11 21:52
推 jiazha:雖然知道演藝圈現在要求多方發展 還是希望聽到楊宗緯的唱片 04/11 21:51
→ channelV:市場要的東西已經不一樣了...這是市場決定的 04/11 21:53
→ jiazha:如果可以什麼都不管 純唱歌給我們聽多好呀 >"< 04/11 21:53
→ channelV:服裝方面不是設計師在決定每年的流行 而是市場的接受度 04/11 21:53
→ channelV:唱片也一樣 04/11 21:54
→ channelV:能夠用心的唱歌 已經是楊宗緯最大的幸福了 04/11 21:54
推 jiazha:其實愛楊的我們 只是單純想簡簡單單的聽他唱歌而已 04/11 21:56
→ hanting1002:現在的市場真的是包裝第一,偶像派比實力派還要容易紅 04/11 21:58
→ jiazha:可惜現在市場淘汰率高 .... 但還是支持周口店 歌聲感動人:P 04/11 21:58
→ channelV:他以後應該會常做校園演唱會吧 我猜~ 04/11 21:59
→ channelV:讓他接觸"唱片圈"也許對他會是一種傷害... 04/11 22:02
→ hanting1002:真的很可惜簽約的是華研,像張智成和阿桑這種走實力的 04/11 22:02
→ hanting1002:因為不賣都解約 04/11 22:03
推 mingzong:劉明峰當個吉他手,林宥嘉當主唱,其他再找人貼... 04/11 23:59
→ mingzong:這樣的樂團應該還不錯吧^^ 04/12 00:00
→ wemet:我覺得不管時代一不一樣 "歌手可以只是個歌手" 04/12 00:08
→ kevinaa:偶像太多我要聽歌況且我並不覺得星光有人能取代台面的偶像 04/12 00:56
推 fni653:歌手可以只是個歌手 先等專輯大賣以後在講把.... 04/12 18:26
→ fni653:有好歌唱才是重點 04/12 18:27
推 wemet:我覺得歌手可以只是個歌手 和 專輯大賣後再說 是兩回事 04/12 22:54
→ channelV:不賣就沒人要做。 04/13 00:07
→ channelV:除非自己拿錢出來 04/13 00:08
→ channelV:唱片公司還要怕做了之後名譽受損 04/13 00:08
→ chueo:不必要想的這麼極端吧 好聲音好歌手還是有聽眾的 04/13 00:33
→ chueo:說 怕名譽受損太過了點 畢竟許多地下樂團或網路歌手還是很 04/13 00:34
→ chueo:不錯的 個人意見^^ 04/13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