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不太喜歡楊唱這首歌 因為這首歌太難了 音域廣 大量的鼻腔音 連帶的楊宗緯最後要配合這首歌 去做一些不適合他聲音表現的事 最後一次副歌 "緊"緊相依的心 <- 超ㄍㄧㄣ 拉長音"喔~~~"的假音 <- 超虛 而且是喉音 當作最後一次的溺"愛" <- 快要破音 如果楊只唱前兩遍 那還好 可是曹格的歌恐怖就在唱到第三遍或第四遍 因為背叛這首歌 高音又多又密 如果太放力氣在每一句 到最後很容易氣不足 高音上不去 若不放力氣 每句都刻意收一點力氣 卻又顯得不夠投入 感情不夠 曹格本人是怪物...他可以唱得很用力 氣又很足 音又極高 楊宗緯都降兩key唱了 唱到第三遍還是會顯得吃力 如果今天楊宗緯唱曹格另外一首 沉默玩具 這種高音副歌要唱四次的 我想是一定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9.81
inhan:跟你有相同想法 (選歌問題???) 04/14 12:06
jiazha:推曹格是怪物:P他想挑戰自我吧 雖然不夠好 但是感情很棒>Q< 04/14 12:08
jiazha:只能說曹格的歌還是不要隨意嘗試的好 XD 04/14 12:09
kevinaa:雖然我覺得很好聽 但其實楊也不需要唱特別難的歌 他的特色 04/14 12:12
kevinaa:是充沛感情磁性的歌聲 04/14 12:13
poenan:我是覺得 還是有他的實力在 04/14 12:16
esho:也許楊選到背叛是冥冥中呼應本集被整的主題XD 04/14 12:17
inhan: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4 12:21
jiazha:XDDDDDD 推呼應主題 XDDDDDDD 04/14 12:24
bellered:覺得楊宗緯吸引人的不是高超技巧而是一種讓人發麻的感覺 04/14 12:28
chenamai:= =幹嘛吹毛求疵!楊唱歌的投入情感才是讓人喜歡的原因。 04/14 13:17
chenamai:技巧技巧!!曹格現場唱歌都一定100%的完美嗎??? 04/14 13:19
Itia:給樓上 這是歌唱比賽 挑唱歌瑕疵很正常= = 04/14 14:01
Itia:啊不然你要聽情感 去公祭現場聽哭聲最真誠 04/14 14:02
Itia:搞不好孔慶祥也說他唱歌投入很多情感咧 04/14 14:02
earic3330:我聽他唱這首歌~聽到快哭了~超感動的~唱的很好阿 04/14 15:05
smw:火藥味好重...take easy...XD 04/14 15:08
newabs:但我覺得這麼難的歌 還能唱這樣 是很投入才有辦法ㄉ 04/14 16:43
jiazha:推樓上 很少人敢隨便唱這種歌當比賽歌吧XD 04/14 17:05
geng1113:給CH...曹格的不完美狀態都比他好咧 情感也比他好 真抱歉 04/14 20:28
kevinaa:XD 周口人唱完都會被原唱比阿 上次阿妹這次曹格 04/14 20:39
channelV:對他標準高是好事 04/14 21:36
alexis4467:這首歌楊跟本沒有降KEY 可以問阿咪老師 04/14 23:08
chadtracy:沒有降...但是猿人唱得很累...推曹格是怪物 04/16 15:45
ssall:可是這一次的主題是"向偶像致敬",真是勇敢的致敬方式.... 04/1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