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han:跟你有相同想法 (選歌問題???) 04/14 12:06
推 jiazha:推曹格是怪物:P他想挑戰自我吧 雖然不夠好 但是感情很棒>Q< 04/14 12:08
→ jiazha:只能說曹格的歌還是不要隨意嘗試的好 XD 04/14 12:09
推 kevinaa:雖然我覺得很好聽 但其實楊也不需要唱特別難的歌 他的特色 04/14 12:12
→ kevinaa:是充沛感情磁性的歌聲 04/14 12:13
推 poenan:我是覺得 還是有他的實力在 04/14 12:16
推 esho:也許楊選到背叛是冥冥中呼應本集被整的主題XD 04/14 12:17
推 inhan:樓上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4 12:21
推 jiazha:XDDDDDD 推呼應主題 XDDDDDDD 04/14 12:24
→ bellered:覺得楊宗緯吸引人的不是高超技巧而是一種讓人發麻的感覺 04/14 12:28
推 chenamai:= =幹嘛吹毛求疵!楊唱歌的投入情感才是讓人喜歡的原因。 04/14 13:17
→ chenamai:技巧技巧!!曹格現場唱歌都一定100%的完美嗎??? 04/14 13:19
推 Itia:給樓上 這是歌唱比賽 挑唱歌瑕疵很正常= = 04/14 14:01
→ Itia:啊不然你要聽情感 去公祭現場聽哭聲最真誠 04/14 14:02
→ Itia:搞不好孔慶祥也說他唱歌投入很多情感咧 04/14 14:02
推 earic3330:我聽他唱這首歌~聽到快哭了~超感動的~唱的很好阿 04/14 15:05
推 smw:火藥味好重...take easy...XD 04/14 15:08
推 newabs:但我覺得這麼難的歌 還能唱這樣 是很投入才有辦法ㄉ 04/14 16:43
→ jiazha:推樓上 很少人敢隨便唱這種歌當比賽歌吧XD 04/14 17:05
推 geng1113:給CH...曹格的不完美狀態都比他好咧 情感也比他好 真抱歉 04/14 20:28
→ kevinaa:XD 周口人唱完都會被原唱比阿 上次阿妹這次曹格 04/14 20:39
推 channelV:對他標準高是好事 04/14 21:36
噓 alexis4467:這首歌楊跟本沒有降KEY 可以問阿咪老師 04/14 23:08
→ chadtracy:沒有降...但是猿人唱得很累...推曹格是怪物 04/16 15:45
推 ssall:可是這一次的主題是"向偶像致敬",真是勇敢的致敬方式.... 04/1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