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5個準偶像 合力踏上星途 挾著實力與明星臉特質 從 6千人中脫穎而出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紅地毯、蓋手印、開香檳,這些大牌歌手的例行動作,是華納Super Idol 5個歌手歷經近 6000名對手廝殺、4個月苦戰,還有製作人無情地痛責後,才終於實現的夢。5個有著超級 明星臉的年輕人,也有著超級明星夢。 華納透過「偶像大勝戰」選拔出鄭旭翔、管罄、馬如龍、林景雯和張棋翔5名新秀,參賽 過程由中視轉播、重播,都有相當的收視率,但幾個人被罵到臭頭的慘烈情形也是「全都 錄」。脫穎而出後,5人獲華納簽約,昨天公開第1張合輯後,陸續會有個人新作推出,明 星路正式出發。 第一名鄭旭翔有年輕馬景濤的神韻,他不慍不火的演出與演唱實力,是成功出線的原因, 從小就想當明星的他,在合輯中有「搶救回憶」,最快年底就會發片。 只因票選些微差距飲恨居次的管罄,竟然只有15歲,她也說自己有張「超齡」的臉,在製 作人看來,她也有超齡的大將之風,合輯中唯一的舞曲「保持距離」由她詮釋,但爸媽已 經說,發唱片等考上北一女再說。張棋翔的肢體僵硬,曾被罵得狗血淋頭,但創作實力受 重視,合輯中的「Memory」是他的創作,未來期待走張宇、游鴻明路線。 甜姐兒林景雯和馬如龍合唱「一次也好」,馬如龍不時搞笑模仿,還想以一手拿多家麥克 風牌證明有巨星潛力,他希望將來像張學友一樣受人尊敬,目前已有多個主持、偶像劇上 門。 【2003-03-08/聯合報/27版/發燒星樂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31
popolo8941:http://diary.blog.yam.com/sheshawn 可憐的旭翔... 04/14 23:10
jiazha:我對於"鄭旭翔年底即將出片"這句話印象超深刻 因為好幾個 04/14 23:12
jiazha:年底過去了 他根本沒有發..... 04/14 23:12
uranushgsh:當時看的時候超喜歡管罄 結果卻是鄭旭翔出線>< 04/14 23:12
kirkkirkkk:整個覺得超可憐...當年那種景氣和如今又不同了... 04/14 23:12
kirkkirkkk:發片可能會是很多選秀的殘念吧 04/14 23:13
atoughlady:是太久忘記了還是怎樣 我怎覺得旭翔變好看了 XD 04/14 23:15
ysdt:一樓是鄭旭翔部落格 請問有其他四位的部落格嗎? 04/14 23:16
minnie:我記得他當年好像高中畢業XD 現在已經大學要畢業了@_@ 04/14 23:19
kirkkirkkk:剛沒仔細看~~感覺似乎變成熟了!會繼續唱歌嗎 04/14 23:19
jiazha:我覺得鄭變的比較順眼了 比賽時覺得他普普XD 04/14 23:20
inhan:我當時也是偏好管罄 氣質很特殊 04/14 23:20
wemet:原來他還跟林景雯有連絡呢 http://0rz.tw/8b2y4 04/14 23:21
hanting1002:發和輯的是前6名但只有五個人,Jenny因為家庭因素退出 04/14 23:21
inhan:他真的變好看了耶 而且感覺比當初年輕(?) 04/14 23:26
kevinaa:有管罄的相簿嗎 當年印象中還蠻正的 04/14 23:28
ysdt:看了一些文章 感覺當初前五強實力 不如這次星光的前五強 04/14 23:30
hanting1002:不過當初偶像大聖戰還有播出很多其他方面的訓練片段 04/14 23:32
hanting1002:感覺節目比較有變化也比較能看到參賽私下的一面 04/14 23:33
sweetforever:管罄國中跟我同校 現在是北藝大一年級的學生了 04/14 23:33
hanting1002:希望星光接下來能對參賽者做其他方面的培訓 04/14 23:33
kevinaa:星光的遺憾前5強因該不會有女的 04/14 23:35
ysdt:楊宗緯 劉明峰 盧學叡 周定緯 鴨子 前五強應該是這些 04/14 23:37
ysdt:林宥嘉 許仁杰 潘浴文 六到八強 04/14 23:37
hanting1002:又來了 自己幻想排名跟排等級....... 04/14 23:38
kevinaa:淘汰林補鴨子太明顯吧 劉也因該拿出創作出來不然我希望是댠 04/14 23:38
kevinaa:許仁杰 04/14 23:40
chiuok:PTT有沒有機制可以讓自己不要看到某些人推的文章呀..>< 04/14 23:40
feiyang:不覺得鴨子實力有五強,但有其他考量就另當別論了 04/14 23:40
chiuok:錯了,是某"個"人..>< 04/14 23:41
jiazha:推chiuok ..... 感覺真差 ..... 04/14 23:41
inhan:哈 推c板友 04/14 23:41
atoughlady:我也覺得 鴨子有點勉強 04/14 23:41
hanting1002:我個人覺得女生會有保障名額...如果前五沒女生 04/14 23:41
kirkkirkkk:不要婦女保障名額啦...XXD~~實力至上 04/14 23:41
pinkcute:推chiuok ... 感覺真差 ..... 04/14 23:41
ysdt:之所以排六到八強 是因為除了唱歌沒有其他特色了 04/14 23:41
hanting1002:那星光大道乾脆舉辦超男子選拔賽算了XD 04/14 23:42
ysdt:唱歌也唱不贏楊宗緯 至少前五強都比較全方位 04/14 23:42
minnie:這張照片林景雯變醜了... 04/14 23:41
minnie:推不要婦女保障名額,搞不好下一季就會有很多強手女生參加啦 04/14 23:43
ffint:其實我覺得四強中很有可能會有婦女保障名額耶!(單純的直覺) 04/14 23:42
ysdt:鴨子吸金能力算是最強的 唱片公司會考慮這吧 04/14 23:43
inhan:之前就保障過一次了 別再來了吧....= = 04/14 23:43
ysdt:感覺女生都不喜歡讓鴨子進前四或前五 算是同性相斥吧 04/14 23:44
hanting1002:第一季預選時有幾個女生還蠻會唱的,但都沒入前25XD 04/14 23:44
ffint:而且鴨子人氣也不差,很有可能就被保送(希望不會這樣啦!) 04/14 23:44
ysdt:鴨子 小美 楊宗緯 劉明峰 這是人氣前四強 04/14 23:45
bellered:那我只能說:人氣和買氣不同。 04/14 23:46
ysdt:連人氣都沒有了 買氣更慘 04/14 23:48
ffint:如果是初選的話我覺得有個女的唱得很不錯(忘了名字),可惜被 04/14 23:48
feiyang:跟同性相斥沒關係吧............ 04/14 23:48
hanting1002:節前幾強如果用票選方式決定,我覺得人氣真的會影響... 04/14 23:48
minnie:鴨子去加入黑澀會第二代出片就可以啦,市場上甜美派太多了吧 04/14 23:48
ffint:老師用唱得太油這理由被淘汰掉(退散~~~~~~~~~~~~) 04/14 23:49
kevinaa:鴨子不需要硬推出來他可以走綜藝還是演戲 潘的外型也是 04/14 23:49
ysdt:潘去加入棒棒堂比較好 04/14 23:51
jjmark512:偶像大勝戰!美好的回憶!我還買了2張單曲!樂園真經典! 04/14 23:51
inhan:女生我欣賞陶子勝過鴨子 初選有個唱第九夜的也不賴 但被刷 04/14 23:52
atoughlady:潘加入棒棒糖!?!?!?!?!!?!?! 尬的.... :( 04/14 23:54
channelV:ysdt不要學我整天要別人加入棒棒堂啦XDDD 04/14 23:59
minnie:潘去棒棒堂會搶不到鏡頭吧XD 他先去當兵才是 04/15 00:01
kevinaa:下季辦個超女好了 現在女聲好像沒什麼好的新血 04/15 00:04
channelV:超級女光大道嗎XDDDDDDDDDDDDDD 04/15 00:06
inhan:一季一季有差,像AI 這季是女生比男生好很多 星光是相反- - 04/15 00:11
hanting1002:我論以後悶鍋會模仿超級兩光大道XD 04/15 00:12
jiazha:跟同性相斥沒關係+1 他如果很會唱我也會喜歡他 但是我覺得 04/15 00:15
jiazha:他就只是甜美可愛 唱歌也沒有很突出 ..... 04/15 00:16
channelV:hanting~悶鍋有模仿過星光大道 04/15 00:18
hanting1002:但就歌聲鴨子真的比較弱,但整體好像又有得討論 04/15 00:18
hotqiqi:不覺得鴨子會進前五,除非有鬼。 04/15 00:18
channelV:無論如何 先把唱歌表情砍掉重練吧... 04/15 00:20
atoughlady:不希望有鬼 但直覺是一定有鬼 (唉) 04/15 00:21
minnie:悶鍋模仿過了?那楊宗緯上節目已經播了嗎?? 04/15 00:24
wishling:Jenny Yang有唱過鬥魚一的片尾曲「不公平」好歹還有一首 04/15 00:24
wishling:不過當時紅的是片頭曲FIR的Lydia = = 滿生不逢時的 04/15 00:24
channelV:悶鍋是過年特別節目吧 youtube應該找的到 特別來賓是江蕙 04/15 00:26
abasqoo:不知道為什麼 評審都沒跟鴨子說她唱什麼歌表情怎麼都一樣 04/15 00:34
hanting1002:因為評審認定他整個人就是走甜美風,無時無刻Sweet 04/15 00:51
Denisekid:鴨子狠難有突破的感覺 唱哭砂那一次也是重頭"甜美"到尾 04/15 00:53
Denisekid:跟哭砂這首歌的氣氛根本不符合 當時想說評審怎麼沒講 04/15 00:54
golove2001:評審對鴨子的評語都鬆得過火..已經很多集都這樣了.. 04/15 02:25
golove2001:甜美也不能當飯吃呀~~唉唉 04/15 02:26
m6ru80:華研又不是慈善機構 找一堆會唱歌但不會紅的人幹麼 04/15 02:46
m6ru80:現在市場上一堆會唱歌的人 唱片不見得會賣 04/15 02:48
canifly:YSDT又開始覺得不喜歡鴨子的人就是女生了 04/15 07:41
canifly:就像當初他在快天板一直說不喜歡曾信祈的一定是女生 04/15 07:42
canifly:反正大家習慣就好~再繼續說會收到ysdt的水球跟雷文信唷>.^ 04/15 07:43
canifly:不過如果鴨子一直能留到很後面 就會讓我想到黑暗面 04/15 07:44
canifly:因為畢竟黑澀會跟星光是同一個製作公司出來的 04/15 07:44
canifly:不過這是個人隨便猜猜的啦~(一直覺得陶子唱得比鴨子好聽) 04/15 07:45
aa7890:我想看鴨子唱為了十萬塊...還開不開心的起來..她唱歌一個樣 04/15 14:20
minnie:我可以推台語歌曲考驗嗎XD 感覺很有趣 04/15 14:22
atoughlady:那鴨子可以唱 爽到你艱苦到我 看看 (開玩笑XD) 04/15 14:35
lifen:我是女生我喜歡甜甜的鴨子勝過喜歡楊呈玲 04/15 14:38
lifen:甜美不能當飯吃嗎 最近不是還有一個叫張欣瑜?的 04/15 14:39
lifen:唱片好像也賣的不錯 又演女主角 我覺得鴨子不比她差阿 04/15 14:41
jiazha:我覺得鴨子的甜美不錯 他也蠻順眼的 也比你上面說的人好XD 04/15 14:54
jiazha:但是就是因為現在很多這樣的人 公司有必要思考現在還需要 04/15 14:55
jiazha:第二個楊丞琳跟張芯瑜嗎? 這是令人思考的地方:P 04/15 14:55
gbasket2001:結果鄭旭翔居然有拍戲耶,妙~(Q郎特勤組...) 04/15 23:46
fangyi:最後都不了了之了吧 唉 管罄不是念新店嗎?我記錯嗎?? 04/16 11:48
MOS18: 是念新莊....... 04/20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