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nelV:私下寄信問吧 04/15 22:50
推 doras:我也想知道..是要寄信問誰啊>! 04/15 22:57
推 nomedym:問誰? 99嗎? 會不會被說寄信騷擾阿XD 04/15 22:57
推 channelV:ysdt出現的時候會很樂意給你答覆 04/15 22:59
推 jiazha:哈 推樓上 但是問99應該會比較舒服 XD 04/15 23:01
推 rimes07:我今天看完快樂星期天之後 就一直想再看星光 好想被雷唷XD 04/15 23:01
推 riodesu:嗯 最近比較中星光毒 04/15 23:03
推 Andydream:快雷我!!!!!!!!!!!!!!!! 04/15 23:04
推 pechii:我也想要被雷^^ 04/15 23:08
推 sasayaman:拜託!也快雷我吧! 04/15 23:11
推 smw:^_^/ 我要我要...雷完才能睡覺 04/15 23:13
推 clgbu:我也想要雷XD 04/15 23:14
→ aaf:淘汰了某些人最想淘汰的 04/15 23:15
推 channelV:被雷過小心看節目會不精采喔 04/15 23:15
推 tyui1213:我也想要雷XD~~~ 04/15 23:15
推 yaya:我也要結果雷 XD 不要耍心機部份XDD 04/15 23:15
→ ningsu:推快雷我 XDDD 04/15 23:16
→ shadowh:我不怕被雷打 趕快雷一下 04/15 23:16
→ smw:不會呀~~~我雷完還不是照樣看的很爽:) 04/15 23:17
推 zongjun:今天錄兩集??....那是淘汰了幾個??~~~好想知道~~~~ 04/15 23:16
推 ffint:歌唱節目知道結果不會太影響看節目的心情,所以雷我吧! 04/15 23:17
推 oyapin:我也想被雷 a大感覺好像知道... 04/15 23:17
→ jiazha:只要不是淘汰周口店 我都可以快樂看節目 (毆飛XD) 04/15 23:18
推 rimes07:我被雷完看的更帶勁...XD 04/15 23:18
推 kirkkirkkk:電影版才怕被雷!歌唱節目就沒關係,打雷吧!! 04/15 23:19
推 bellered:那不然講沒被淘汰的! 還是我們來yes or no questions! 04/15 23:19
推 payeah:我也想知道 04/15 23:20
推 imxinyu:我也要雷~~~>"< 04/15 23:21
推 ritanini:aaf的話讓我有不祥的預感.. 04/15 23:22
→ kirkkirkkk:噗!大家拼命求雷~某Y大沒來,不想看雷時倒挺常出現 04/15 23:21
推 Kiana:也請順便雷我~~ 04/15 23:21
推 peace365:我也很好奇 雷我吧 04/15 23:22
→ ritanini:不知道這次淘汰幾位耶... 04/15 23:23
→ inhan:求雷 (碰) 04/15 23:23
推 riodesu:感覺最老跟最小的是目前比較危險的...? 04/15 23:23
推 jiazha:"某些人最想淘汰的" 感覺有點毛毛的 難道只是某些人 囧? 04/15 23:24
→ jiazha:而不是大家希望快點走的? orz 04/15 23:25
→ inhan:99快來吧 X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5 23:25
→ ritanini:大家希望快點走的是指誰阿...除了特別喜歡的其他我都還好 04/15 23:25
→ ritanini:不會希望誰快點走 04/15 23:26
推 rimes07:99 我會等你洗完澡的:) 04/15 23:27
推 minnie:我也要被雷...好恐怖@_@ 不然寫自己網誌設密碼也可以啦... 04/15 23:28
推 atoughlady:99 我也在等你洗完澡 哈哈哈y 04/15 23:28
推 smw:會不會洗太久了點... 04/15 23:28
推 kevinaa:我要大雷 越大越好 04/15 23:28
推 kirkkirkkk:有點小暴動嚕XXD~~該說是周口店把大家的興致挑起來了 04/15 23:29
推 serena546:真的洗很久耶....... 04/15 23:29
推 jiazha:99是不是批萬人太多卡住上不來XD 04/15 23:29
推 atoughlady:噢 對 他可能上不來 自己也很緊張 XD 04/15 23:30
推 ritanini:說不定正在打!~ㄏ 04/15 23:31
推 zongjun:大家都好high喔~~~在等放榜嗎??~~~~~:P 04/15 23:31
→ zongjun:不過我也想知道啊!!! 04/15 23:32
→ inhan:真的好像等放榜的感覺喔XD 04/15 23:32
推 payeah:人氣越來越高XD 04/15 23:32
推 atoughlady:真難想像節目撥出板上人氣會多高 04/15 23:33
推 jiazha:大家在這裡緊張的要命 結果99搞不好跑去睡了XDDDDDD 04/15 23:33
推 ritanini:哈哈哈...去睡....不會吧!-_- 04/15 23:34
推 minnie:我覺得,那些選手的家族應該會有消息吧...有加入的去看看吧 04/15 23:38
推 yaya:知道雷 反而會更想看 哈阿 04/15 23:39
推 Yupik:宥嘉手機不通 囧 04/15 23:42
推 atoughlady:他不管到哪裡 一開始總是被質疑外型 但每次 他只是 04/15 23:44
→ atoughlady:笑笑的就過 這點 相信他要有很大的心臟才能承受 04/15 23:45
→ atoughlady:一開始心裡一定不好受 但 他的態度和謙虛 04/15 23:45
→ atoughlady:讓我真的好喜歡他阿!!!!! (羞) 04/15 23:45
→ sukitsao99:宥嘉今天兩場都表現很好,聽到他賽後相約去聚餐了 04/15 23:48
推 radioboy:有人寄信回答我了 想知道的可以寄信給我... 04/15 23:55
推 momo3334:我想知耶~怎麼寄給你啊! 04/15 23:56
→ waterrange:請你雷我吧~ 04/16 00:16
推 ritanini:超級星光大道真好看 04/16 00:21
推 lane035:我想知道 請寫信給我 3q 04/16 00:32
→ sukitsao99:請各位不要再轉貼出去呦!please~~♡ⅴ♡ 04/16 00:35
推 q2605:我也想知道@@ 但不會寄信@@ 我只會回信= =" 請求好心人雷我 04/16 01:16
推 eshe:嗚~~~我不怕雷阿...我也想知道 04/16 01:29
→ smap1007:請再下2樓就可以被雷到 04/16 01:31
推 Denisekid:我也好想加入宥嘉的聚餐喔@_@ 哈哈 04/16 01:39
推 riodesu:可以亂入一下問個問題嗎? 楊宗緯網誌那首歌是什麼歌? 04/16 01:56
→ smap1007: 楊宗緯 唱 范逸臣 Love Story 詞曲阿沁 04/16 02:01
→ riodesu:不好意思... 我知道歌名了 04/16 02:00
→ riodesu:謝謝smap網友 04/16 02:01
推 sea4504:我也想知道^^ thanks 04/16 12:41
推 aa7890:-----------------------------------雷我雷我!!THX 04/16 19:45
推 momowa321:拜託 雷我 拜託 拜託嘛 :D 04/17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