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來星光幫中的許多人都是身經百戰 去年的《大電視之星 SHOW TIME》中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蹤影. 和各位分享,各位可比較看看和他們現在的異同..... 其中周定緯是動感組的冠軍(他到底拿過幾個冠軍呀?) 李宣榕(實力組) http://blog.xuite.net/modstar/star/8375478 周定緯(動感組) http://blog.xuite.net/modstar/star/8375741 鄭智文(動感組) http://blog.xuite.net/modstar/star/8375830 ps: 1.快天幫 金盈君(實力組) http://blog.xuite.net/modstar/star/8375423 2.比賽結果 http://blog.xuite.net/modstar/star/85907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4.134
inhan:裡面應該只有安是第一次參加比賽吧 04/18 11:57
jangwei:13歲小弟弟呢?也是第一次? 04/18 12:53
inhan:老實說,我剛完全忘記謝小弟的存在XDDDDDD 04/18 13:00
inhan:不過我看他的自介,好是是有參加過啦 04/18 13:01
inhan: 像 04/18 13:03
sandyXbaby:周定緯的表演看起來好忙喔....XD 04/18 13:07
sandyXbaby:要演潘瑋柏,又要演張韶涵,中間還要來一段熱舞^^" 04/18 13:07
ffint:迷幻嘉好像也是第一次,之前看康熙的時候小S他們有問誰是第一 04/18 13:45
ffint:次參加歌唱比賽的有他一份(不過連校內比賽都算的話他就不是) 04/18 13:46
blackorange:周定緯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忙 XD 後面都快斷氣了 覺得 04/18 13:57
blackorange:好好笑 04/18 13:58
youthfulgirl:哈哈周定rain好好笑哦~看他好累的樣子啊~ 04/18 15:47
smw:JudyRain好像唱到快掛了XD 04/18 16:11
inhan:周定rain看到後面有點好笑耶XDDDD 好忙的一首歌 04/18 18:22
jiazha:周定rain真的忙的很有笑點XD 04/18 18:56
ritanini:哈哈真的很好笑..他邊跳腦海裡應該都是"啥時結束阿好累" 04/18 20:14
maplefcc:真的好像快唱不下去了...到後面甩手都沒力... 04/18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