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nnelV:張惠妹 - 火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8 23:22
推 bellered:覺得他很適合matt和thom yorke的唱腔 另推香奈兒! 04/18 23:22
來個歌名吧~
推 ffint:大推黃耀明的歌,之前就一直這麼覺得,還有楊乃文的一個人 04/18 23:22
推 nomedym:我被呼應了>///< 我對迷幻路線的歌都記不起歌名耶XD 04/18 23:23
→ ffint:還有愛上你只是我的錯(希望是原唱DMDM版的而不是楊乃文版) 04/18 23:24
→ inhan:鄭秀文 808和黑盒子 04/18 23:26
推 syusuke229:雌雄同體!!第一次聽到林宥嘉的聲音就好想聽他唱這首 04/18 23:25
→ minnie:dmdm那首真的好適合~~推原唱版本 04/18 23:27
→ ffint:蘇婭的聲音真的夠迷幻,可惜DMDM沒紅,沒有太多歌可以參考 04/18 23:29
→ waterrange:我很喜歡聽他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王菲的應該都可以唱 04/18 23:33
推 sukitsao99:IF - 莫文蔚 04/18 23:35
推 inhan:突然想聽他唱蘇打綠的「你喔」和張懸和「無狀態」 XD 04/18 23:35
→ waterrange:「小情歌」和「寶貝」我也希望他唱 04/18 23:38
推 ffint:講到王菲的歌那我想聽他唱天使跟冷戰(這兩首是首選) 04/18 23:40
推 utsu:我也推DMDM那首(果然是老人才知道?*毆*) 04/18 23:48
推 ningmd:我也推雌雄同體! 想聽林宥嘉唱一些樂團的歌! 04/18 23:50
→ inhan:對啊 樂團主唱耶 來點樂團歌吧XDDDDDDD 04/18 23:51
→ inhan:不知道他樂團是哪種走向的 04/18 23:52
推 minnie:好像有看到有人說他唱過彩虹的歌?還是月之海?就日本那個~ 04/18 23:53
推 ningmd:樂團之前唱英文歌比較多,大學改走日系風格!感覺很多元... 04/18 23:55
→ ningmd:之前有看到影片,唱彩虹樂團的歌的樣子! 04/18 23:57
→ inhan:影片(伸) 不知道他如果唱台語歌是什麼樣子 04/18 23:58
推 minnie:我也要伸影片,台語歌直覺想到五月天跟董事長耶,四分衛有嗎? 04/19 00:03
推 clef:推他唱張懸的歌... 04/19 00:20
→ mingzong:找我就對了...哈 ~不過不是我的相簿 04/19 00:20
→ inhan:林宥嘉講笑話 囧rz 04/19 00:21
推 ffint:他有化妝耶!感覺比佼哥帥多了,其實他唱這種比較ROCK的歌感覺 04/19 00:31
推 mingzong:我政在收集他之前的影片~希望可以成功 04/19 00:32
→ ffint:就不會太迷幻(其實快節奏的歌聽起來他都還蠻正常的) 04/19 00:33
推 minnie:那個妝我嚇到了(不過這造型比現在好看XD) 04/19 00:35
→ jiazha:他的妝有爆點 XD 04/19 00:40
推 blackorange:我也想聽阿妹的火 一定很有味道~~ 04/19 00:49
推 smallstan:他之前的樂團感覺還蠻多風格的 她唱過I FOR YOU日本系的 04/19 00:50
→ smallstan:也唱過許許多多西洋老團的經典歌 也曾經唱過炒熱氣氛的 04/19 00:51
→ smallstan:五月或四分的歌 其實他RANGE真的很廣 可高亢可柔和 04/19 00:51
推 hanting1002:我覺得他搖滾時期的聲音好像跟現在不太一樣 04/19 00:55
推 sukitsao99:yo嘉現在造型真的虛掉了說,搖滾時期迷人!講笑話有囧 04/19 07:26
推 laim1219:黃耀明/春光乍洩及鄭秀文/808,應該不錯 04/19 08:00
推 ffint:他的笑話不好笑,不過氣氛冷的很好笑,他不適合乾淨清秀的造型 04/19 08:30
推 laim1219:他有說過不好笑的笑話嗎 04/19 08:35
推 ffint:laim大請點上面的連結,這樣就可以看到笑話很冷.唱歌很棒的 04/19 08:39
→ ffint:視覺系不迷幻嘉 04/19 08:40
推 laim1219:呵呵..看到了,感恩 04/19 08:44
推 zivlee:莫文蔚的歌應該也滿適合的 像陰天、兩個女孩 04/19 09:39
推 dancinginuk:推西洋經典老歌 ex: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04/19 11:40
→ dancinginuk:還有哥哥有些歌很迷幻應該也頗適合 04/19 11:43
多來幾首歌名吧XD
※ 編輯: minnie 來自: 163.20.3.193 (04/19 12:28)
→ clgbu:我想聽他唱陳奕迅的也...你的背包、兄妹、十年都不錯 04/19 12:36
→ laim1219:奕迅的歌..可能安伯比較適合吧 04/19 12:38
→ meimimi:迷幻嘉唱楊乃文的應該不錯 星星堆滿天 你就是吃定我 靜止 04/19 13:01
推 meimimi:陳珊妮完美的呻吟那張應該都適合他 呻吟 你太好看 四季ꤠ 04/19 13:06
推 ffint:如果他可以唱粵語的話,葉蒨文的黎明不要來跟焚心似火很適合 04/19 13:19
推 meimimi:粵語的話王菲的暗湧 黃耀明的所有歌XDDDD 04/19 13:30
→ meimimi:王家衛花樣年華主題曲花樣年華也不錯 04/19 13:41
推 dancinginuk:那我要推花樣年華的插曲 Quizas Quizas Quizas :) 04/19 13:58
推 meimimi:我也推樓上那首 還有另一首插曲 sway 04/19 14:06
推 mayday0928:迷幻嘉...迷幻嘉 04/19 18:01
→ ritanini:迷幻嘉唱莫文蔚的也不錯喔!~ 女生的歌他唱也很適合耶 04/19 20:25
推 minnie:那個...他留言板..有人貼他的歌MP3...不在這邊不用低調XD 04/19 23:30
推 gia1128:超推薦他唱齊秦的歌~懸崖、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04/21 00:18
※ 編輯: minnie 來自: 61.229.45.139 (04/21 23:52)
推 ccnina:想聽迷幻王子唱阿妹的"孤單TEQUILA" ^^ 04/22 00:16
推 shyshyly: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這首歌可不好唱啊~~ 04/23 12:51
※ 編輯: minnie 來自: 220.139.231.31 (10/2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