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ncinginuk (Whoever u say I'm)》之銘言: : 先說一下 : 這個禮拜也未免太難熬了吧,一下子時間變的好漫長 : 總算等到今天啦 : 能和鄉民一起看節目和聊天真happy : 照例來一個大私心:小潘小潘加油加油加油 >///< 哀哀哀....論此篇被爆的可能性 有點於心不忍 ok...第三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71.8.235
ritanini:HI 04/20 22:36
monicalu:推不喜歡蔡 04/20 22:36
orangeMT:hihi 04/20 22:36
yihaocheng:how r u 04/20 22:36
harlove:yoga我上週才開始喜歡你,這週認真點吧!比賽就是比賽… 04/20 22:36
mavislin1980:那就轉來這篇繼續討論囉 04/20 22:36
jiazha:其實蔡沒什麼特色 現在是看到宥嘉很不忍 orz 04/20 22:36
tennissun:迷幻嘉不要就此淘汰啊=___+ 04/20 22:36
esho:比賽就是這樣 唉 04/20 22:37
orangeMT:有沒有人準備放楊宗緯唱的了!沒看到  哎呀 04/20 22:36
dancinginuk:說真的沒抽到物理超男子pk 我真的鬆了一口大氣啊 囧 04/20 22:37
yihaocheng:他的眼睛好腫 04/20 22:38
Lasia:宥嘉哭完聲音還沒恢復馬上被抽到= = 04/20 22:37
esho:蘇貝如掰掰吧 04/20 22:38
yihaocheng:蘇 好正!! 04/20 22:39
club:唱得不錯.......可惜... 04/20 22:39
minnie:蘇這首已經唱的比上一首好了吧... 04/20 22:39
yihaocheng:.................又囧了 04/20 22:39
mavislin1980:蘇 這首生日快樂的歌詞真應景 "今夜我不想哭" 04/20 22:39
esho:她有聽過自己唱出來的聲音媽 04/20 22:39
wanlin456:阿嘉,加油呀! 04/20 22:40
mingzong:迷幻迷幻~~~y 04/20 22:40
esho:宥嘉唱的比原唱任嫌奇好 04/20 22:40
gbasket2001:林宥嘉哭過後唱的還是好,蘇貝如掰掰.... 04/20 22:40
esho:剛剛果真是放水= = 04/20 22:41
inloveinhate:掰掰,,,蘇貝如... 04/20 22:41
minnie:他剛剛有這種水準鴨子鐵敗的啊.... 04/20 22:41
Lasia:真的覺得很懷疑為什麼蘇可以留這麼久 他唱歌都會想轉掉 04/20 22:41
esho:正妹要走了 04/20 22:41
esho:因為正 大家都想看她臉 連哭都漂亮 04/20 22:42
williams1986:星光還有幾集阿?不會留小鬼下來PK吧? 04/20 22:42
gbasket2001:兩人居然平手,有點..... 04/20 22:44
mingzong:不知道剛剛宥嘉看分數前想說什麼耶@@" 04/20 22:44
waterrange:我不想看小鬼阿 阿阿阿阿阿(純粹私心) 04/20 22:45
mavislin1980:林宥嘉唱得好 同分會不會是因為他講"不要比了" 04/20 22:45
zixflower:他應該想說 我只是開玩笑的 我還想比賽 04/20 22:45
ugly5520:唱的比劉明峰好吧..竟然16分...搞不清楚評審評分的定義. 04/20 22:45
fni653:拖時間麻.... 04/20 22:45
aiueoRu:我也不喜歡小鬼..不懂為啥只有16分 >< 04/20 22:46
riodesu:蘇這首唱得很感人 04/20 22:45
jiazha:大概老師也不喜歡林的態度 所以給低分 給他警惕吧 04/20 22:46
gbasket2001:mavis大說的話讓我想起之前的雷有提過,真感謝。y 04/20 22:46
riodesu:真的覺得小孩唱得也還好... 沒有感動人的點.. 04/20 22:46
jiazha:雖然我覺得他這首唱的很好 但是他真的太感情用事了>< 04/20 22:46
esho:評審會不會不滿他的態度吧 放水還有大哭 先嚇嚇他 04/20 22:46
scott5432120:貝如加油...._. 不捨XD 04/20 22:46
williams1986: 不想下禮拜五還要看到小鬼... 04/20 22:47
mavislin1980:給樓上的G大 什麼雷啊 我沒看過~~~ 04/20 22:47
jiazha:雷等等就會播到了 不用急了啦XD 04/20 22:48
gbasket2001:喔喔,我以為你有看過之前的雷說 04/20 22:48
esho:果真是不爽他說不要比 04/20 22:49
scott5432120:貝如 >//////< 04/20 22:50
esho:劉明豐再哭眼睛就找不到了XD 04/20 22:50
zackmarc:貝如好堅強哦~~~ 宥嘉要學習一下 04/20 22:50
mavislin1980:蘇貝如被淘汰時的感言 還蠻漂亮的結束 堅強 04/20 22:50
esho:正妹哭大家都不捨@@ 04/20 22:51
loveks:覺得剛評審的話中..有感覺他放水了..ꐠ 04/20 22:51
scott5432120:>/////////< 貝如正妹真可愛 04/20 22:51
minnie:轉過來只聽到小胖老師說蘇貝如被淘汰,請問評審說啥? 04/20 22:51
esho:安伯>///< 喀打掐XDDD 04/20 22:51
gbasket2001:小美要唱力宏的歌,真期待.... 04/20 22:52
loveks:林宥嘉要加油呀..比賽終歸還是比賽..友情是一輩子不變的 04/20 22:51
mingzong:哇~安柏政果然是高雄人,"車輪"兩字唱的真好! 04/20 22:52
atsaistar:天。蘇貝如的結局實在好催淚 04/20 22:52
esho:小胖老師語氣有點嚴厲的感覺 04/20 22:52
zackmarc:我想評審們應該也有生氣到吧 04/20 22:53
mavislin1980:安伯正蠻適合唱王識賢的歌 之前加分題他就有唱過 04/20 22:54
mavislin1980:我覺得安伯正的聲音蠻好聽 台語歌唱的不錯 04/20 22:54
dancinginuk:安伯詮釋台語歌真的很不錯聽耶!可以考慮往這發展 04/20 22:55
esho:小胖老師娘起來好可愛XDD 04/20 22:55
esho:真是太戲劇化了 04/20 22:57
yihaocheng:當保人 就失去原則了 04/20 22:57
squirtt:還挺喜歡蘇小姐的,可是比起來真的弱了,唉! 04/20 22:58
minnie:他會保是因為過關的有人唱的比這兩個都差吧.... 04/20 22:58
yihaocheng:可是這是抽籤的pk阿 不能失去原則 04/20 22:59
etjpu12:是不是兩個人都給過關啊!!!!! 04/20 22:58
ugly5520:評審四個人都選宥嘉留下來.loveks是指這個嗎? 04/20 22:59
esho:評審的耳朵畢竟是很尖的 04/20 23:00
dancinginuk:11點了,所以是播完了嗎???整個狀況外 囧 04/20 23:00
esho:應該是說小胖老師的話吧 04/20 23:01
yihaocheng:這樣真的很囧 剛剛被同分p掉的蘇貝如就顯得不公平 04/20 23:01
dancinginuk:對不起喔 因為我看的是網路 比大家慢幾分鐘 大囧 04/20 23:02
mavislin1980:覺得評審對蘇不公平+1 既然同分應該有一樣的標準 04/20 23:04
waterrange:覺得不公平+1 既然同分都可以留下來 為什麼沒20就不行 04/20 23:05
esho:沒錯 降蘇情何以堪 雖然她的實力的確有差一截 04/20 23:05
dancinginuk:看到最後那些回憶的片段真的有點感傷... 04/20 23:05
waterrange:而且還是剛好淘汰的兩位合唱的"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04/20 23:06
ritanini:同分是因為小胖老師給宥嘉低分 因為宥嘉說他不想比了 04/20 23:07
squirtt:可惡,沒事搞什麼PK阿!最後這樣的話PK根本沒意義阿 04/20 23:06
ritanini:所以原本應該不會同分的 04/20 23:07
esho:真是一整個巧合的囧 04/20 23:07
uei777:結果今天沒有選一個最優的,那個規則是生日特例嗎? 04/20 23:09
club:今天最優個人感覺是周定Rain~強又穩 04/20 23:10
minnie:可以去中視的討論區問XD 04/20 23:10
esho:對啊 上禮拜不是說要給第一名禮物 這集又沒啦 04/20 23:12
waterrange:所以真的是生日禮物?! 04/20 23:13
esho:決賽後朱蒂雨好像都是高分過關 快慢都厲害 04/20 23:12
u19861208:樓上的在大家一片激動中還記得禮物的事~真是冷靜~XD 04/20 23:13
esho:那楊唱祝我生日快樂還真是貼切 生日禮物領爽的 04/20 23:14
mavislin1980:今天滿分人數太多 評審懶得想(開玩笑啦) 04/20 23:14
dancinginuk:我剛剛才跟閃光說:竟然有人記得禮物的事情好厲害 XD 04/20 23:15
loveks:我說的是小玲老師一開始說.他跟鴨子那組的話 04/20 23:19
loveks:小玲老師說什麼有點忘了..不過她似乎也知林沒有拿出實力 04/20 23:20
loveks:所以小胖也是因為這樣舉淘汰票的吧.不過我還是好喜歡他迷幻 04/20 23:20
bellered:周定緯今天表現真的很棒 但少了一點自己的特質 04/20 23:21
petertas:可惜了蘇貝如.. 04/20 23:30
kevinaa:蘇貝如很正阿 嗚嗚 04/20 23:39
mayday1107:zix大好好笑 不過應該是實在話 04/20 23:44
picoo:蘇貝如很甜美阿 04/21 00:29
sea4504:蘇滿正的 但是唱歌有待加強 04/21 00:32
apass:林唱的比小齊爛太多了!尤其是他唱那首歌隨便的樣子...難怪 04/21 22:24
apass:小胖老師那麼生氣~ 04/21 22:26
ccnina:樓上你如果剛痛哭過能唱那麼好嗎?什麼叫隨便! 04/22 12:47
apass:樓上你現在是放大絕嗎?不能批評他唱哪首歌的態度嗎? 0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