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basket2001:之前看過結局,但是忘了 囧rz 04/20 22:43
推 aiueoRu:結果在哪篇..我想踩雷 04/20 22:44
推 ritanini:不要踩拉...忍個幾分鐘就知道了 04/20 22:45
推 club:結果等等就知道了...恩...真是想不到阿.... 04/20 22:46
→ mavislin1980:我猜是安柏正 但我兩個都喜歡 不偏心 04/20 22:46
→ aiueoRu:我忍...真怕等等為林宥嘉哭 04/20 22:46
→ kt325:結果出來之前 我想說 安伯你要更有"表演者"的自覺 04/20 22:52
推 club:小美今天小失常...... 04/20 22:54
推 loveks:一開始看 到太難了那個預告..我以為是林宥嘉pk到小美..嚇到 04/20 22:54
推 loveks:小玲老師在意有所指呀....Orz 04/20 22:56
推 Lasia:啊啊 同分耶 04/20 22:57
推 bowgo:都不要淘汰啦!都很棒耶 04/20 22:57
推 mavislin1980:我覺得這次是安伯政唱得略好一點點 (個人感覺啦) 04/20 22:57
推 atsaistar:上次有看到雷文,可是我覺得..好難說..等廣告 04/20 22:57
推 gbasket2001:交給觀眾來評,觀眾:兩個人都過關啦!過關!過關! 04/20 22:58
→ atsaistar:如果都同時晉級,對之前被淘汰的兩位又如何說 04/20 22:58
→ mavislin1980:但我兩個都喜歡 希望兩個都留下啦 04/20 22:58
→ esho:我也覺得安伯這首歌唱的很好又有感覺 04/20 22:58
→ atsaistar:尤其是宥嘉跟貝如也是同分 04/20 22:58
推 tennissun:潀U都滿分應該都不會被淘汰吧!? 04/20 22:59
推 ritanini:之前那兩位程度有差好嗎...跟這組不太能比吧 04/20 22:59
→ gbasket2001:可是他們都是滿分的同分,林宥嘉和蘇貝如不是啊 04/20 22:59
推 QoiiwWe:.............. 04/20 23:02
推 club:小美金天真的失常....下次不要在這樣啦~~要拿出全力 04/20 23:02
→ mavislin1980:個人覺得既然同分 可以兩個都留下 那對蘇有點不公平 04/20 23:05
→ mavislin1980:兩組程度有差 但比賽結果是看兩人PK的分數相比吧 04/20 23:06
→ esho:既然叫PK 就應該照PK規則 不然就不要用PK 04/20 23:08
→ uei777:大家沒有發現今天沒選出最優的給獎品咧!!??? 04/20 23:11
推 bowgo:不過兩個人都滿分耶~淘汰滿分的人也太說不過去了 04/20 23:12
→ mavislin1980:樓樓上 只有你是清醒的 只有你想到今天沒給最優禮 04/20 23:13
→ esho:對啊 不是同一天錄影 怎麼幾小時前有禮物幾小時候就沒了 04/20 23:15
推 tenku:我和我男友看完時也第一個想到怎麼沒送獎品了= = 騙人押 04/20 23:33
推 blackboss112:安伯唱的好好聽~超有畫面的 04/22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