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ugly5520 (醜小鴨)》之銘言: : 雖然我很喜歡林宥嘉啦...是超喜歡... : 但是他放太多感情在比賽身上...卻忘了當初參加比賽的初衷... : 如果他真的是因為保護性放水輸給鴨子...真的態不應該了啦... : >"<林宥嘉拜託你振作一點啦.... 其實林宥嘉真的蠻假跟虛偽...... 如果可以這樣鬧脾氣,因此搏取同情 而過關的話 這樣有意義嗎? 也許我上句是不滿他這次僥倖過關.... 只不過我真的蠻不喜歡還沒紅 就跩個250的人 算痞仔嗎? 蘇貝如唱歌沒力沒力 我本來就遇料到她會走了 至少她人很真性格 不讓我覺得她假 還有13歲的小弟 你開始變聲了 其實我覺得你今天唱第一首歌 真的很乾,沒有味道.....剛開始有點走音 13歲 未來還很多機會吧...去做些13歲該做的事情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28.249
ugly5520:我不覺他假和虛偽..說他態度不好才有可能吧.. 04/20 23:31
ffint:我覺得剛好相反,如果他不是這種態度的話搞不好會過得比較 04/20 23:31
rimes07:推13歲快點去做點其他事吧.... 轉音實在聽的很不舒服 04/20 23:31
ugly5520:我也不覺得他痞阿.如果要博取評審同情.他第一關 04/20 23:32
ffint:輕鬆,就是因為他一直說什麼不想比,才會讓老師不爽 04/20 23:32
mingzong:又一個推理專家,看一集節目就知道那個人如何... 04/20 23:32
ugly5520:就會用盡全力去比吧.他哪裡跩..?? 04/20 23:32
whycry:你這種解釋也太可怕了 04/20 23:32
eyedrop116:他有跩嗎.....??? 應該不會吧.... 04/20 23:32
bellered:我喜歡林宥嘉!去看看他的BLOG吧 你會發現他更多 04/20 23:34
windloves:其實只是有點情緒化,還不到跩吧!! 原po嚴重了 04/20 23:34
bellered:而不是你說的假和虛偽 因為今天只看見他的真性情吧 04/20 23:34
kevinaa:我覺得他像小孩不像心機 04/20 23:35
esho:是像小朋友鬧脾氣吧 情緒過後又想比了 他好像巨蟹(亂入)ꄠ 04/20 23:37
games:不要只憑自己的猜測就去罵選手 04/20 23:37
ikk:他巨蟹的,容易情緒化 04/20 23:40
yihaocheng:我倒覺得林宥嘉是太真了 比賽不能太真 04/20 23:40
ffint:他真的是巨蟹的耶!這算是把自己的星座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吧! 04/20 23:40
yihaocheng:這跟跩有啥關係= = 04/20 23:41
inhan:他這點倒是要跟周定rain學一下 也許多比幾場會好很多吧 04/20 23:41
inhan:林內心os:「我要用我的天真保持我的單純 」 04/20 23:43
minnie:XDDDD 上次這句是給誰的啊,我忘記了XD 04/20 23:45
inhan:蘇怡華講的 (白色巨塔) 04/20 23:46
ritanini:蘇怡華最後不是保持不鳥嗎-_-降不吉利喔 04/20 23:50
esho:蘇後來是:"敬 所有做過這位子的人"然後坐上外科主任寶座XD 04/20 23:52
u19861208:真的很中視版唷 順便討論白塔~XD 04/20 23:56
jiazha:推順便討論白塔 XDDDDDDD 宥嘉我認為是比較情緒化啦.... 04/20 23:57
keenchin:應該不會有人覺得他是在博取同情吧..我覺得他是太"真"了 04/20 23:58
linboa:難道朋友要離開不會難過嗎 04/20 23:59
keenchin:他以前是玩樂團的吧...感覺就是直來直往的性情! 04/20 23:59
keenchin:或許很多人覺得不應該,但我有感動到... 04/21 00:00
blackorange:我不覺得他是虛偽 我覺得他太感情用事了 04/21 00:01
precia:不是要鬧脾氣博取同情吧,而且哪裡跩了?只是太感情用事了 04/21 00:15
minnie:我知道是蘇怡華啦,上次不是有板友用這句形容某參賽者XD 04/21 00:24
sea4504: 04/21 00:44
ponchicha:自以為是放大絕= = 04/21 01:03
loveroll:你又知道他是鬧脾氣搏取同情了? 04/21 02:29
fangyi:哪裡跩~ 04/2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