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gly5520:我不覺他假和虛偽..說他態度不好才有可能吧.. 04/20 23:31
推 ffint:我覺得剛好相反,如果他不是這種態度的話搞不好會過得比較 04/20 23:31
→ rimes07:推13歲快點去做點其他事吧.... 轉音實在聽的很不舒服 04/20 23:31
→ ugly5520:我也不覺得他痞阿.如果要博取評審同情.他第一關 04/20 23:32
→ ffint:輕鬆,就是因為他一直說什麼不想比,才會讓老師不爽 04/20 23:32
噓 mingzong:又一個推理專家,看一集節目就知道那個人如何... 04/20 23:32
→ ugly5520:就會用盡全力去比吧.他哪裡跩..?? 04/20 23:32
→ whycry:你這種解釋也太可怕了 04/20 23:32
推 eyedrop116:他有跩嗎.....??? 應該不會吧.... 04/20 23:32
推 bellered:我喜歡林宥嘉!去看看他的BLOG吧 你會發現他更多 04/20 23:34
→ windloves:其實只是有點情緒化,還不到跩吧!! 原po嚴重了 04/20 23:34
→ bellered:而不是你說的假和虛偽 因為今天只看見他的真性情吧 04/20 23:34
→ kevinaa:我覺得他像小孩不像心機 04/20 23:35
推 esho:是像小朋友鬧脾氣吧 情緒過後又想比了 他好像巨蟹(亂入)ꄠ 04/20 23:37
噓 games:不要只憑自己的猜測就去罵選手 04/20 23:37
推 ikk:他巨蟹的,容易情緒化 04/20 23:40
→ yihaocheng:我倒覺得林宥嘉是太真了 比賽不能太真 04/20 23:40
推 ffint:他真的是巨蟹的耶!這算是把自己的星座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吧! 04/20 23:40
→ yihaocheng:這跟跩有啥關係= = 04/20 23:41
→ inhan:他這點倒是要跟周定rain學一下 也許多比幾場會好很多吧 04/20 23:41
→ inhan:林內心os:「我要用我的天真保持我的單純 」 04/20 23:43
推 minnie:XDDDD 上次這句是給誰的啊,我忘記了XD 04/20 23:45
→ inhan:蘇怡華講的 (白色巨塔) 04/20 23:46
→ ritanini:蘇怡華最後不是保持不鳥嗎-_-降不吉利喔 04/20 23:50
→ esho:蘇後來是:"敬 所有做過這位子的人"然後坐上外科主任寶座XD 04/20 23:52
→ u19861208:真的很中視版唷 順便討論白塔~XD 04/20 23:56
推 jiazha:推順便討論白塔 XDDDDDDD 宥嘉我認為是比較情緒化啦.... 04/20 23:57
推 keenchin:應該不會有人覺得他是在博取同情吧..我覺得他是太"真"了 04/20 23:58
推 linboa:難道朋友要離開不會難過嗎 04/20 23:59
→ keenchin:他以前是玩樂團的吧...感覺就是直來直往的性情! 04/20 23:59
→ keenchin:或許很多人覺得不應該,但我有感動到... 04/21 00:00
推 blackorange:我不覺得他是虛偽 我覺得他太感情用事了 04/21 00:01
推 precia:不是要鬧脾氣博取同情吧,而且哪裡跩了?只是太感情用事了 04/21 00:15
推 minnie:我知道是蘇怡華啦,上次不是有板友用這句形容某參賽者XD 04/21 00:24
噓 sea4504: 04/21 00:44
噓 ponchicha:自以為是放大絕= = 04/21 01:03
噓 loveroll:你又知道他是鬧脾氣搏取同情了? 04/21 02:29
噓 fangyi:哪裡跩~ 04/22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