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先說明我是畢業的學生 勞工節當天我放假到學校走走,並與老師們敘舊 經過學生活動中心的時候,看到跑馬燈有寫 五月五號(二)晚上有無雙樂團會來表演阿,很想目睹他們的風采 但是不知道要如何入場,是可以買票嗎?還是說一定是要在校生憑學生證才可以進場 想請熟知此活動的同學們幫忙解答一下 小弟由衷的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1.108
minirabbit:如果你晚一個小時入場,門口應該沒人所以可以直接進入! 05/04 03:33
minirabbit:不然可能要比照沒繳代辦費的學生(繳門票錢) 05/04 03:34
SuperModel:http://www.wretch.cc/blog/liu1969/23672794 網誌 05/05 15:46
lmz1451:有人一直拿單眼相機的外接閃光燈狂閃 = = 不知是工作人員 05/05 23:59
lmz1451:還是來亂的 很刺眼 05/05 23:59
sp901325nccy:晚上有去看,真的是不錯,不過人好少不知道是宣傳不夠 05/06 02:06
sp901325nccy:還是大家都要上課?怎麼沒有安可曲阿,有的話會更棒 05/06 02:12
sp901325nccy:今天忘記帶相機去了,有人可以提供當天拍的照片嗎.thx 05/06 02:13
SuperModel:無雙樂團十位成員:李宛慈 笛子,陳秋() 柳琴, 05/06 11:17
SuperModel:薛又菱 揚琴,黃雅妍 中阮,姜采希 古箏,陳詩涵 二胡, 05/06 11:19
SuperModel:郭哲麟 大提琴,彭詩倫 打擊,吳悠帆 打擊,林予涵 美聲! 05/06 11:19
nba304319:無雙好棒喔!!!!!!! 05/07 21:52
sioninori:這次拿單眼的...跟攝影社沒有任何關係,以上。 05/13 10:03
SuperModel:舞台的搭設也順便檢討一下吧~音箱架到場光有陰影呢! 05/13 16:23
SuperModel:該不會最後搭完燈光沒去測試吧~臉部都被遮出陰影了耶! 05/13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