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m2030 (不會飛的鳥)
看板CHIT
標題[閒聊] 學校終於有腦了?
時間Tue Jun 2 11:30:52 2009
最近這幾天我發現
學校終於鎖BT了.....
BT的速度都上不去.
該說是好事吧.
看來我只能用迅雷了(奸笑
--
幸福的青鳥,我該用力抓住,還是放她自由?
http://www.wretch.cc/blog/adam2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30.1
→ zero1017:看來是鎖了 0kb 迅雷大概會死更慘 06/02 11:41
推 wxwxxzoo:鎖宿網嗎?還好我住外面了= =" 06/03 11:31
→ adam2030:好像只有圖書館而已.機械科大樓抓的很開心(被毆 06/03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