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這幾天我發現 學校終於鎖BT了..... BT的速度都上不去. 該說是好事吧. 看來我只能用迅雷了(奸笑 -- 幸福的青鳥,我該用力抓住,還是放她自由? http://www.wretch.cc/blog/adam20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30.1
zero1017:看來是鎖了 0kb 迅雷大概會死更慘 06/02 11:41
wxwxxzoo:鎖宿網嗎?還好我住外面了= =" 06/03 11:31
adam2030:好像只有圖書館而已.機械科大樓抓的很開心(被毆 06/03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