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82a9533:沒啥好討論的~~??~~~晚開就晚放 06/17 00:23
推 orochi10123:一學期固定18週…又沒變少 06/17 06:32
推 sioninori:嗯...以往都是寒假比別人早放的說... 06/17 08:38
推 adam2030:主任是海綿寶寶(筆記筆記 06/17 09:43
推 minirabbit:很開心~~~~~~~~~大推拉 06/17 13:54
推 nba304319:某某技術學院更是放了三個月左右的假 省很大~~~ 06/17 17:22
推 smilebeckon:會不會以後取消寒假,暑假再延長~ 06/17 20:56
推 adam2030:為了節省開銷.校方決定推行40萬換畢業證書活動 06/17 22:10
推 sasa202013:痾.....學費有點太貴了!而且又沒有什麼差別! 07/15 23:20
→ sasa202013:而且我是讀夜間部有時去日新樓上課冷氣只能送風而已 07/1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