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 6月16號 中午 12:30 地點 斜坡教室 活動 幹部會議 某位主任說了(大概總務處) 教育部限電抓很緊 所以共體時艱 然後... 說到 因為往年9月電費實在是太多 聽說去年好像200萬吧 所以以往都是9月初開學 今年延後到14號開學... 因為這原因?!... 因為這原因?!... 因為這原因?!... 因為這原因?!...=..= 為了省電= =? 雖然多放14天很開心 但居然是這原因 那替學校省了一筆 學費可以少一點嗎?? 大家做何感想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5.107 ※ 編輯: rober7863 來自: 123.193.145.107 (06/17 00:13)
k82a9533:沒啥好討論的~~??~~~晚開就晚放 06/17 00:23
orochi10123:一學期固定18週…又沒變少 06/17 06:32
sioninori:嗯...以往都是寒假比別人早放的說... 06/17 08:38
adam2030:主任是海綿寶寶(筆記筆記 06/17 09:43
minirabbit:很開心~~~~~~~~~大推拉 06/17 13:54
nba304319:某某技術學院更是放了三個月左右的假 省很大~~~ 06/17 17:22
smilebeckon:會不會以後取消寒假,暑假再延長~ 06/17 20:56
adam2030:為了節省開銷.校方決定推行40萬換畢業證書活動 06/17 22:10
sasa202013:痾.....學費有點太貴了!而且又沒有什麼差別! 07/15 23:20
sasa202013:而且我是讀夜間部有時去日新樓上課冷氣只能送風而已 07/1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