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暑假都過了一半了不知道各位大大是否知道哪裡有辦演唱會的最好是免費的,然後會有很 多妹參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05.26
rick0921:免費的阿,不知道內!但是我要去聯合公園演唱會!YA!!! 07/29 00:00
minirabbit:去綠島~~~~~~~~~~~~~~~ 07/2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