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SSaw (小電鋸)
看板
CHIT
標題
[發問] 航空運輸研究所
時間
Fri Sep 9 20:04:26 2011
我是其他學校的學生... 有一個外聘老師 他邀請我們來念航空運輸所 但是貴校是私校而且 這個系所很新 請問有在校生或畢業生 能分享一下 在學和就業方面的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1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