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lax:買過一次津津蘆筍汁..難喝斃了/ \ 218.164.58.139 12/04
→ marzuka:我討厭雅方 更討厭陳美鳳代言ꨠ 218.171.150.164 12/04
→ marzuka:陳美鳳是在紅個屁呀 218.171.150.164 12/04
推 ilangrace:賣陳美鳳的鄉土味親和力 163.13.148.192 12/04
推 yivo:可是..我從小到大都喝"津津"耶..就是.. 220.139.202.237 12/04
→ yivo:最早期的那種"鐵圓罐裝"!!~^^||~ 220.139.202.237 12/04
推 pinkdemon:津津要鐵罐裝的才好喝,其他的都很難喝 222.157.61.215 12/04
推 starjuice:對 我也推鐵罐裝 利樂包裝的超難喝 140.130.201.90 12/04
推 bluesky2:小時候每年夏天家裡都會買個幾箱鐵罐的^^ 220.139.150.108 12/04
→ bluesky2:冰到冰箱,冰冰涼涼超讚的 220.139.150.108 12/04
推 alexmei:我記得小時候圓罐是"親親"不是津津...吧? 61.231.79.60 12/06
推 Tery:就是啊,我記得不是津津,津津不是近年才 218.166.53.162 12/06
→ Tery:有的嗎? 那種鐵罐不是津津的喔!!! 218.166.53.162 12/06
推 august922:小時後鐵罐好像是味王的吧..不知有沒記錯 140.114.28.92 12/06
推 isinglass:味丹?是不是叫安斯百露佳素?(好拗口) 219.68.198.59 12/06
推 Tery:沒錯,我記得那個名是從蘆筍的英文翻過來 218.166.51.138 12/07
→ Tery:的,就是這個,絕對不是人工味重的津津。 218.166.51.138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