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便利商店名稱】: 全家 【感想內容】: 全家以前有一種很好喝的蘆筍汁,(我只在全家看過) 常常看到有人買~ 可是自從被津津全面取代後 就不見了~~ 津津的東西又不好喝,包裝又俗弊了, 蘆筍汁喝起來又不順口還帶酸~唉~ 很討厭這種大廠 東西不怎麼樣 可是就是靠關係去擠掉小廠商 販賣店又不會去分辨 覺得只要有東西賣就好了 消費者又不是笨蛋..... 雅方賣的也是偽竽冰,跟我在南部吃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9.96
molax:買過一次津津蘆筍汁..難喝斃了/ \ 218.164.58.139 12/04
marzuka:我討厭雅方 更討厭陳美鳳代言ꨠ 218.171.150.164 12/04
marzuka:陳美鳳是在紅個屁呀 218.171.150.164 12/04
ilangrace:賣陳美鳳的鄉土味親和力 163.13.148.192 12/04
yivo:可是..我從小到大都喝"津津"耶..就是.. 220.139.202.237 12/04
yivo:最早期的那種"鐵圓罐裝"!!~^^||~ 220.139.202.237 12/04
pinkdemon:津津要鐵罐裝的才好喝,其他的都很難喝 222.157.61.215 12/04
starjuice:對 我也推鐵罐裝 利樂包裝的超難喝 140.130.201.90 12/04
bluesky2:小時候每年夏天家裡都會買個幾箱鐵罐的^^ 220.139.150.108 12/04
bluesky2:冰到冰箱,冰冰涼涼超讚的 220.139.150.108 12/04
alexmei:我記得小時候圓罐是"親親"不是津津...吧? 61.231.79.60 12/06
Tery:就是啊,我記得不是津津,津津不是近年才 218.166.53.162 12/06
Tery:有的嗎? 那種鐵罐不是津津的喔!!! 218.166.53.162 12/06
august922:小時後鐵罐好像是味王的吧..不知有沒記錯 140.114.28.92 12/06
isinglass:味丹?是不是叫安斯百露佳素?(好拗口) 219.68.198.59 12/06
Tery:沒錯,我記得那個名是從蘆筍的英文翻過來 218.166.51.138 12/07
Tery:的,就是這個,絕對不是人工味重的津津。 218.166.51.138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