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lenchen98 (懦夫救星)》之銘言: : 除了最傳統的微波爐加熱外 : 有人試過其他的加熱方法嗎?? : 像是用蒸的....鍋子加水燒開放上便當後加蓋子 : 或是萬能的大同電鍋 : 還是有人會直接倒進鍋子裡炒一炒變成一道菜飯 : 突然想問問大家的方法 用蒸的沒有試過耶,而且好像也沒有機會試 因為微波好像是最快速便利又比較能保持原本味道的方式 而蒸的不知道會不會像以前帶便當到學校蒸的那種味道 恩,可能是我太嘴刁吧,以前還蠻不喜歡那種蒸便當味 而炒就更麻煩啦,也怕被弄成小豬豬吃的東西 不過我倒是敢直接吃冰冷的(雖明知有拉肚肚的可能) 因為便利始終來自於人懶 xD -- 風起雲湧 我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122.26
awh1023:我也常常直接吃冰冷的耶^^" 218.172.250.151 12/13
yuio:推“便利始終來自於人懶” 140.112.236.144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