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商品名稱/價格】:日本親子丼 / 6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481卡 【評分】: 50 分 (滿分為一百,五十以下為不推薦) 【心得】: 爬了一下文, 發現7-11難吃親子丼, 居然沒有名列"不推薦區"裡,實在太對不起它了 在非常期待的情形下, 看到了親子丼,不過看到那蛋黃散布的模樣, 就馬上知道這只是重演黃金豬排那爛"蛋泥"的悲劇而已。 果不其然(我根本連回憶都不想回憶啊 orz)  蛋雖然很多,只是一堆很無情碎片被灑在那裡, 哪裡有親子的感覺啊... 我真的很好奇,放一塊比較完整的蛋片有這麼難嗎? 而且個人覺得放那張塑膠紙有些多餘, 蛋汁無法早早流入飯裡,很想吃完上面那層就把飯全丟掉。 雞肉嫩度已經無法挽救此項產品的失敗。 看到這項產品還能被打60分以上實在很不平 :( 我要來拉一下它的總平均啦,給它個50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0.1
ainosei:買壹次就不想買了 牛比較好 218.171.139.67 01/14
awh1023:我覺得蛋鹹得很噁心... orz 218.172.169.137 01/14
dndmm:我隨便炒也比7-11好吃多了,不值55元 218.172.180.129 01/14
pingcloud:我看到外觀就不想買了...Orz 218.170.240.56 01/14
waiting07:雖然我沒吃過...但推隨便炒XD 203.73.164.71 01/15
aki1104:今天本來想去買來吃吃看,結果賣光了Orz 61.228.19.104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