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tntt:根本就爛爛的 關東煮都是一樣的.... 220.139.77.145 01/28
推 vicianose: 我覺得還好耶...我討厭她裡面的餡 >"< 140.117.31.133 01/28
→ vicianose:而且高麗菜也很難咬斷 >_< 140.117.31.133 01/28
推 shaple:其實要煮好沒多久的才會有原po說的好吃 218.168.185.5 01/28
→ shaple:那真的是很好吃的 我只要有遇上剛煮好的必 218.168.185.5 01/28
→ shaple:買 煮太久的就真的很難吃了 218.168.185.5 01/28
推 chick25:那我應該是買到煮很久的,爛爛的沒味道 222.250.77.68 01/29
推 elemental:難吃+1=>"<= 219.87.176.24 01/29
推 ntsh:我都叫店員幫我現煮 不好意思 218.160.147.9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