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immmy (jimmy)》之銘言: : 已經爬文過前面各位的高見 : 大家幾乎一致地認為現在開一家店其實已經很難賺什麼錢了 : 那麼小弟是不是該放棄這個夢想,或者是繼續存錢等待時機呢 : 小弟目前的狀況如下: : 1.上班族 : 2.有超過數百萬價值的房子 : 3.有存款 : 正在考慮想加盟便利商店,希望生意穩定但不求賺大錢 : 知道會很辛苦但願意吃苦 真的願意吃苦?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找不到員工時. 你要24小時卡班喔.除非你有另外的伙伴可以輪替. 這不是說不能作.前提之下你要接到高業績的店.不 過通常這種店都已經有人加盟. 至於是否比上班族好見仁見智.我有看過賺很多的加 盟主.也有認賠殺出的加盟主.建議你如果有認識的人. 可以多問問他的經驗. -- http://www.wretch.cc/album/jonesl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5.135
Jetis:賺的幾乎都會露面 賠的大部分不想讓人知道218.171.143.183 08/16 23:31
jimmmy:感謝解說並點出重點 203.73.87.216 08/1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