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naud:我等7-11的電話整整兩天了..都沒打來..唉.. 59.114.136.224 09/01 10:54
推 IAMQQ:7-11沒有創世發票箱... 124.10.243.204 09/01 12:07
推 silvermask:咦...我怎記得我看過咧 搞錯拍謝啊^^a 61.63.10.13 09/01 12:15
→ NEWdaughter:很久沒看過捐發票的了 218.166.214.1 09/01 12:15
推 cookie691205:有的便利商店有...但是不確定哪些140.122.143.180 09/01 12:30
推 aichang:我剛剛有接到7-11客服電話...他們會賠償一 203.67.154.206 09/01 14:55
→ aichang:張壹百元的禮券...但好像前提要有發票並傳 203.67.154.206 09/01 14:56
→ aichang:真給他們...這是我得到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203.67.154.206 09/01 14:57
推 yoghurt:禮卷+1 ^^ 218.168.82.188 09/01 16:20
推 silvermask:剛看過了 發票箱是世界展望會的^^" 61.63.10.13 09/01 16:57
推 shahui:我今天有看到超商在賣現貨~這樣我還能要求 219.86.67.96 09/01 21:14
→ shahui:超商退我100元的儲值金嗎?打去客服該不退吧 219.86.67.96 09/01 21:15
→ shahui:不用預購~去小七就放在那賣了!還能要100嗎? 219.86.67.96 09/01 21:16
推 lowlow520:一張卡也沒多少成本218.168.206.248 09/01 22:26
推 happymarian:今天客服也有打給我 她們答應去門市查 61.230.29.154 09/01 23:47
→ happymarian:感覺態度就還不錯 61.230.29.154 09/01 23:47
推 MrsBear:也不是人人都有傳真機的,自費一張15元嗎? 211.74.97.51 09/02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