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竹碳貝果 / 2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 統一企業 【規格/內容物/熱量】:81公克 / 麵粉、糖、植物性油脂、小麥蛋白、麥芽抽出物、鹽、竹碳粉 / 228.6大卡 【評分】:90分 (60分以下為不推薦) 【心得】: (前言:版上從5/22開始,若不包括回文的話「竹碳貝果」的商品文就有四篇+這篇... 剛好第五篇...^^"") 「 沒有華麗外貌的竹碳貝果 黑黑的模樣像弄髒一身衣的小孩 被媽媽晾在麵包架上 這麼髒的孩子 誰 會帶它回家? 」 看過版上第一篇的「竹碳貝果」文 分數不高 讓我對它的第一印象並不好(心裡先入為主的把它先列為地雷商品) 但因為它包裝上有著"奶素不含蛋"的標示 (由於喜歡分享素食的食物 所以對有寫"素"字的商品 敏感度和興趣都會飄高^_^) 所以 還是決定把它買了回來 沒有特別做加熱動作 只是用著刀把它對切成數小塊慢慢的品嚐 入口的竹碳貝果帶著一點鹹味和一股香味 (不是很香的那種香氣 不過 偏奶香味 我蠻喜歡的^_^) 愈嚼口感愈香 讓我忘了我現在吃的是一款黑黑沒有包任何餡的貝果 「 那雙好奇的眼 在麵包架上搜尋著 她的眼神停在我的眼前 我長得這麼黑 這麼黑 她看的上我嗎? 她的手輕輕的托起了我 看著我 露出了一個高興的笑容 收銀機上吐出了一張薄薄的發票 上面印著我的名 她 要帶我走了 帶我離開麵包架了 我跟架上的起司兄弟互望著 別了 火熱的起司兄弟 沒想到真有人不嫌我長得黑呀! 」 」 原本最喜歡的起司貝果地位 就這樣被竹碳貝果給取代了^_______^ 變成了我心中7-11貝果中的NO.1了<(^0^)/ 雖然板上有看到有的人並不喜歡這款貝果 不過 個人覺得可以的話 我想打上100分 但之所以改打90分 是因為覺得以前小七的貝果外型好像"圓"的比較漂亮 現在不知道是技術問題 還是以前產生錯覺關係 覺得現在的貝果(不論起司或竹碳)外觀"圓"的很不統一 且表面沒有很漂亮的感覺 所以扣五分 另外扣的五分是.....我發現它比起司貝果的"鈉"成份高了不少 所以 分數就只給90分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蠻喜歡它的^___^ 「 原來用先入為主的觀念 容易讓自己跟"喜歡"的感覺錯身而過 架上這個黑不拉嘰的小圈圈 竟然有著這麼棒的口感 微微的香 微微的鹹 唇齒跟它相處愈久 愈發覺它真是可愛 我想 我喜歡上它了 喜歡它的黑 喜歡它黑裡內在的味 」 「 她說她喜歡上我了 "喜歡"穿透了外表 看見了我的內在 內在的美不顯於剖面的臉 而是翻滾於舌尖中的味 有人喜歡的感覺真好 就算長的像個髒小孩 最後 還是有人願意帶我回家 喜歡 我 」 此為有圖有真相的圖文分享^_^ →http://0rz.tw/ca2Hd -- 簡單過生活^_^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go-ju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9.130 julingling:轉錄至看板 Bread 06/05 02:17
miniphone:噗 寫得真好^^ 163.24.253.3 06/05 02:24
Marcia621:應該找你去寫廣告詞的XD 211.20.149.172 06/05 03:36
callmezz:推一個啦 140.128.88.26 06/05 09:29
※ 編輯: julingling 來自: 59.121.116.31 (06/05 09:36)
VortexSheet:這外型真是有點可怕=..=125.229.180.138 06/05 12:06
linces:每次吃~隔壁的都問我說再吃大便嗎?~~" 140.117.195.31 06/05 13:08
shoue:竹炭貝果真的很好吃,比較有嚼勁 = =+ 61.222.62.205 06/05 14:37
meiyaya:我也很愛耶 個人口味清淡吧 好吃 211.20.131.110 06/05 14:51
tinny0710:我也覺得這個貝果很好吃,現在去7-11如ꨠ 60.248.217.226 06/05 15:54
tinny0710:果沒有竹炭的我才會買起士的^^ 60.248.217.226 06/05 15:55
chulin0831:剛剛看到竹碳的都沒人買...起士的也沒 134.208.42.43 06/05 20:43
chulin0831:多少人...就這2種最多 134.208.42.43 06/05 20:45
julingling:起司貝果以前買都是"奶素不含蛋",後來 59.121.114.155 06/06 05:11
julingling:有天買到寫含蛋的標示,讓我嚇了一跳, 59.121.114.155 06/06 05:11
julingling:以為配方改了,現在買又改回奶素不含蛋 59.121.114.155 06/06 05:12
julingling:幸好我有拍照的習慣,把這樣的一個起司 59.121.114.155 06/06 05:13
julingling:貝果拍下來,寫文做紀念^^Y分享↓ 59.121.114.155 06/06 05:14
julingling:有圖有真相^_^: http://0rz.tw/b32I8 59.121.114.155 06/06 05:15
katelin:我喜歡你的描述~推 59.117.66.104 06/06 16:31
candymuisc:寫的好棒喔~可以M起來了^_^ 60.244.51.18 06/06 22:41
yavonne:竹炭的好吃阿,雖然他的外表讓我猶豫很久 218.175.28.72 06/07 19:37
asmalljulie:好吃好吃 希望不要停產喔...192.192.131.226 06/27 13:35
suzie80258:完全大笑 !!!! 你寫的太棒了!!! 218.162.58.24 08/26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