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iwip:推~ 小便當不要害羞~//v//~ (這篇很XD) 203.64.185.88 03/30 12:12
推 arashy:小便當不要害羞嘛~包得那麼緊.人家想...XD140.112.224.172 03/30 12:25
推 capcd2001:真的好吃~不過我吃到的配菜是菠菜 59.113.177.188 03/30 13:06
推 Narusawayui:有蕃薯葉(驚)122.123.208.128 03/30 14:19
推 vnloya:剛剛去買來吃了 我的配菜也是波菜118.165.160.178 03/30 16:27
→ vnloya:而且有點ㄍㄨㄚ ㄍㄨㄚ的 整體便當還不賴118.165.160.178 03/30 16:28
→ vnloya:但是我被鈉含量820嚇到了......下次要考慮118.165.160.178 03/30 16:28
推 vnloya:還有筍絲也很ㄍㄨㄚ118.165.160.178 03/30 16:31
推 ichch:ㄍㄨㄚ ? 是啥? 218.175.25.63 03/30 16:44
推 vnloya:台語 就是形容粗粗的口感 不夠鮮嫩~118.165.160.178 03/30 16:46
推 jxpc:推「飯好吃、料好虛」 203.67.218.209 03/30 17:03
推 elthy:那個筍的味道真的有山菜餐廳的味道耶140.122.222.121 03/30 17:35
推 papayacity:看到小便當那段我笑翻了XD 218.172.75.106 03/30 22:16
推 elvis533:我覺得跟小7的奮起湖很像= = 小7的較優 61.216.5.244 03/31 02:02
推 neobakery:便當新出來通常是品質最好的時候 經驗~125.233.222.118 03/31 02:38
推 miu216:我甚至聽過便利商店都說新出的便當出過一星118.161.189.199 03/31 09:18
→ miu216:期就每況愈下了.....118.161.189.199 03/31 09:19
推 fruit: 呵 140.124.72.180 03/31 11:03
推 upscom:我覺得很虛 Orz 我被-4的奮起湖養壞了 163.29.32.124 04/09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