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林口長庚對面的7-11(比較靠近杏一醫療用品的那一家) 因為在那附近工作兩年了,這兩年間那家7-11換了N次的店長和店員 那家7-11的生意非常好,但流動性也太大了點 而且每次換都是整批換掉的 所以我猜想那家會不會是所謂的訓練店呢??? 重點 那家門市的店長店員越換越爛 以前的店長和店員都很正,服務親切態度好,送咖啡到公司又快又積極 也很積極跟熟客互動並記得熟客的習慣,寒喧兩句總是少不了 大家都很習慣去那家店消費 現在不知已經是第幾代店組員了 唉~~~~~~~~~~~~所謂的服務就僅止於歡迎光臨了 不過7-11高層你們也不用太煩惱 房東已經看你們很不爽了(長庚對面那一排房子房東就那幾個人) 好像是明年租約會到期吧!!!聽說會換全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9.152
mizuno2007:那家也怪怪的 我朋友也派去支援過 59.117.119.204 05/18 01:46
mizuno2007:有人知道那家情形怎樣 還要派人支援 59.117.119.204 05/18 01:47
ourtearl:訓練店不會整間門市的人都換掉@@ 122.146.225.97 05/18 02:00
ichch:我猜是直營轉加盟 猜的 218.175.27.6 05/18 02:13
pisceslove:直營→加盟→直營→加盟這樣? 220.129.116.64 05/18 02:54
ourtearl:覺得有可能...放加盟 加盟幹不下去公司收 122.146.227.45 05/18 06:32
ourtearl:回來 過一陣子又會有人傻傻的來加盟... 122.146.227.45 05/18 06:33
IAMQQ:這種情況比較像是轉手 XD 124.8.75.60 05/18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