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now860324 (robyn)》之銘言: : 便利商店可以因為盤點所以暫時不營業嗎? : 前天經過全家 : 看到門口貼了一張紙 寫說因盤點暫不開放 : 難得我經過全家 又想到最近板上好像有推荐些好吃的... : 可見我跟全家果然沒緣份阿XD 我想順便問一下,有的時候剛好送貨來,會有很多籃子疊在地上。 那陣子我常常去711買便當,連吃好幾個月。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有時會等店員忙完,把便當上架再去拿來結帳,通常要等很久很久; 有時則會直接去翻籃子裡面,有沒有我要的便當,不過店員也沒制止我。 不曉得直接去翻籃子會不會造成店員的困擾?? 因為店員在忙其他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擾。 之前被一個很沒禮貌的店員兇過,連送貨的司機都在詌譙,後來氣不過申訴他. 因此別問我為什麼想吃便當, 幹麻要傻傻等,也不直接問咧~~ 這故事有人想聽的話,我再來發一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51.119
HScarpetta:便當還沒上架通常代表店員還沒點貨~218.163.158.210 06/14 15:42
HScarpetta:店員怕你先拿是怕數量錯了~~218.163.158.210 06/14 15:42
Jerr:問一下店員"這裡的可以拿了嗎?"不就好嚕 ^^ 61.230.217.85 06/14 16:45
Romeolin:如果你不想等店員驗收完 直接問就好了220.134.177.208 06/14 18:04
Romeolin:直接拿其實不太禮貌....220.134.177.208 06/14 18:05
Romeolin:曾經正在挑報廢 客人以為是新貨就拿去了220.134.177.208 06/14 18:06
cosmed0729:你問一下會怎樣 自己動手來勒123.194.194.140 06/14 18:41
ottoroan:噓的莫名其妙122.117.171.227 06/15 03:25
livingend:可以拿啊 不過要問一下 210.209.243.16 06/15 07:33
livingend:不然待會點貨時:咦?便當怎麼少了? 210.209.243.16 06/15 07:33
fruitnba:我都會問 61.223.232.112 06/15 08:42
song100: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8.174.184 07/01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