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nieland:全家專用 我拿過 不要就放回桌上就好啦118.167.237.180 06/16 02:13
→ winnieland:畢竟現在講環保的客人比較少 還是很多118.167.237.180 06/16 02:13
→ winnieland:人 只注重他自己方便 ^^118.167.237.180 06/16 02:13
推 riyako:可有時剛從微波爐拿出來很燙的...耶..118.171.152.136 06/16 02:42
→ riyako:每次拿給客人都很怕客人燙到~"~..118.171.152.136 06/16 02:43
→ no27:我買都是用紙巾墊著耶 吃完紙巾還可以拿來擦 140.122.25.187 06/16 02:56
→ no27:不過那薄薄的沒什麼用 還是很燙不知道怎麼拿 140.122.25.187 06/16 02:57
推 CowBLay:是廢物利用阿~補完的菸盒就拆來墊熟食220.134.226.214 06/16 03:03
→ CowBLay:真的不想拿的話可以放回桌上給工讀生沒差220.134.226.214 06/16 03:04
推 IAMQQ:是廢物利用沒錯 也請大家記得回收XD 124.10.75.136 06/16 03:05
→ CowBLay:有些微波真的很燙,有時連我們都被燙傷220.134.226.214 06/16 03:05
推 Yzma:我是覺得,客人要求的話,就把紙收回就好了。 59.104.216.29 06/16 03:53
→ GN7:那個可以拒絕,不過這也是為了廢物利用 219.68.97.91 06/16 04:13
→ GN7:至少省下了塑膠袋或是衛生紙來墊的成本 219.68.97.91 06/16 04:14
推 nrtuzumaki:之前好像有吃麥當勞被燙到後求償的事件140.117.181.130 06/16 05:05
→ nrtuzumaki:一方面廢物利用 另一方面怕顧客燙傷吧~140.117.181.130 06/16 05:05
→ nrtuzumaki:覺得挺貼心的~140.117.181.130 06/16 05:06
推 casko:原po覺得不燙喔 我覺得很燙耶 還是墊一下好 220.135.49.233 06/16 09:50
推 easther:如果你不需要就跟店員說就好了呀@@ 203.204.31.17 06/16 15:14
→ gingling:當然可以不要啊.. 60.248.7.37 06/16 16:23
→ gingling:我是會收集起來還給店員:P 60.248.7.37 06/16 16:24
推 whitedog0104:如果不覺得燙或是不怕燙的話可以還給 61.228.45.108 06/16 20:32
→ whitedog0104:店員沒關係~那個應該是全家的XD 61.228.45.108 06/16 20:32
推 giviseppe:重複使用囉,我去小七買咖啡時,兩杯以122.118.209.136 06/18 21:33
→ giviseppe:上會有紙袋和杯架(紙做的),我下次去122.118.209.136 06/18 21:34
→ giviseppe:會一起帶去裝說~這樣也可以環保啦122.118.209.136 06/18 21:34
推 snowforever:我覺得很貼心啊 不想要的話就還他就好 219.91.77.162 06/25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