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去便利商店買熟食的時候 我不是很清楚是只有全家 還是小七其他都會有的情況 (公司樓下是全家 常常吃他們家的熟食@__@) 請店員幫我微波完之後 他們都會用"厚紙板類的紙"<<例如香菸紙盒 幫忙把食物拿給顧客 我知道這樣很環保 但是我心裡有個小小的困擾 不知道是只有我才這樣嗎= =" 我覺得那張紙 對我來說多製造了一份垃圾 還要資源回收 事實上並沒有很燙說 也不會溢出來 感覺上多了一個不必要的東西 曾經跟店員說 可以不用拿這個給我 可是他還是很貼心的放了 orz... 請問這是公司要求的嗎 ??之前都沒有這情形 這一年來都是這樣... 而且幾乎所有便利商店都開始執行了 事實上有時候拿到的紙還蠻新的 如果不是廢物利用的話我好想拒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3.112
winnieland:全家專用 我拿過 不要就放回桌上就好啦118.167.237.180 06/16 02:13
winnieland:畢竟現在講環保的客人比較少 還是很多118.167.237.180 06/16 02:13
winnieland:人 只注重他自己方便 ^^118.167.237.180 06/16 02:13
riyako:可有時剛從微波爐拿出來很燙的...耶..118.171.152.136 06/16 02:42
riyako:每次拿給客人都很怕客人燙到~"~..118.171.152.136 06/16 02:43
no27:我買都是用紙巾墊著耶 吃完紙巾還可以拿來擦 140.122.25.187 06/16 02:56
no27:不過那薄薄的沒什麼用 還是很燙不知道怎麼拿 140.122.25.187 06/16 02:57
CowBLay:是廢物利用阿~補完的菸盒就拆來墊熟食220.134.226.214 06/16 03:03
CowBLay:真的不想拿的話可以放回桌上給工讀生沒差220.134.226.214 06/16 03:04
IAMQQ:是廢物利用沒錯 也請大家記得回收XD 124.10.75.136 06/16 03:05
CowBLay:有些微波真的很燙,有時連我們都被燙傷220.134.226.214 06/16 03:05
Yzma:我是覺得,客人要求的話,就把紙收回就好了。 59.104.216.29 06/16 03:53
GN7:那個可以拒絕,不過這也是為了廢物利用 219.68.97.91 06/16 04:13
GN7:至少省下了塑膠袋或是衛生紙來墊的成本 219.68.97.91 06/16 04:14
nrtuzumaki:之前好像有吃麥當勞被燙到後求償的事件140.117.181.130 06/16 05:05
nrtuzumaki:一方面廢物利用 另一方面怕顧客燙傷吧~140.117.181.130 06/16 05:05
nrtuzumaki:覺得挺貼心的~140.117.181.130 06/16 05:06
casko:原po覺得不燙喔 我覺得很燙耶 還是墊一下好 220.135.49.233 06/16 09:50
easther:如果你不需要就跟店員說就好了呀@@ 203.204.31.17 06/16 15:14
gingling:當然可以不要啊.. 60.248.7.37 06/16 16:23
gingling:我是會收集起來還給店員:P 60.248.7.37 06/16 16:24
whitedog0104:如果不覺得燙或是不怕燙的話可以還給 61.228.45.108 06/16 20:32
whitedog0104:店員沒關係~那個應該是全家的XD 61.228.45.108 06/16 20:32
giviseppe:重複使用囉,我去小七買咖啡時,兩杯以122.118.209.136 06/18 21:33
giviseppe:上會有紙袋和杯架(紙做的),我下次去122.118.209.136 06/18 21:34
giviseppe:會一起帶去裝說~這樣也可以環保啦122.118.209.136 06/18 21:34
snowforever:我覺得很貼心啊 不想要的話就還他就好 219.91.77.162 06/25 12:06
song100: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Now.to/1l1118.168.174.184 07/01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