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OPEN魔法棒餅乾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評分】:6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網誌圖文版:http://sango.twgg.org/2008/07/open.html 萬惡的7-11,靠著open將的魅力吸引不少女性顧客還不夠,竟然還變本加厲,開始招搖撞 騙賣起了open將系列零食。偏偏按照永恆不變的「零食+可愛玩偶=男生破財」千古定律 ,這招又該死的有效。 <圖> 但很明顯,open將賣的東西很可愛,卻未必好吃。閃光前天就殷勤的拉著我的手,對「 OPEN魔法棒餅乾」投以非常心動的目光...對,大概就跟下面那張圖一樣...差別在閃光不 是一隻貓... <圖>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在走出7-11大門時,手上多了一包零食。 <圖> 東西好吃嗎?問得好!咱們一起來拆開包裝,來個開箱文看看... <圖> 魔法棒的吃法,就是讓你用餅乾沾著巧克力醬吃~有得吃又有趣味... <圖> 但吊詭的是,現在天氣明明是盛夏,巧克力醬也不會低溫凝結,但這麼濃稠的巧克力沾醬 是怎麼回事...把魔法棒試著沾巧克力,x的,這怎麼「沾」?根本是只能用「挖」的吧! ?整個巧克力醬稠到可以把餅乾棒倒插在上面而屹立不搖... <圖> 然後把魔法棒拿起來,巧克力醬就活生生被我挖了一個洞...耶?我...我鑿了一個洞耶 .... <圖> 這是魔法棒「沾」巧克力醬吃的模樣...沾醬沒有很濃郁,有點甜,巧克力味有點淡... <圖> 可見商品不是掛上open將以後,東西就會變好吃啊~(廢話)。我最感到納悶的還是那巧 克力醬,印象中小時候也吃過這種玩意(當然不是open將系列),但我印象中一直是「沾 」著吃的啊!可是這種..應該是讓你「挖」著吃了吧?加上巧克力醬顏色又非常特別,要 嘛像泥巴,要嘛就會有點像...嗯,你會有,我也會有的東西啦... 整體來說,其實沒有很好吃啦...所以想嘗試的可能要做點心裡準備...不要期望太高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198.201
pupill:我吃的還蠻正常的說 不過的確是沒很好吃啦 61.228.47.244 07/21 17:01
solitude1979:沒很好吃+1...而且覺得好貴= =a 61.223.242.52 07/21 17:21
skyspear:我覺得很好吃啊! 61.62.92.71 07/21 18:13
skyspear:不過那個餅干本身的味道不就是孔雀餅干? 61.62.92.71 07/21 18:25
coffeecocoa:我覺得...普通好吃 218.172.157.42 07/21 20:48
skysheep:餅乾好吃 加巧克力很普 59.114.129.94 07/22 00:30
pocaca:裡面很少而且很貴 被open包裝騙到就買+1118.169.186.142 07/22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