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PO文就現給小7店員啦!! 我家路口前面有一間小7(話說對面是全家= = 不過完全沒生意...) 喔 就是台南"永康的永一店" 裡面的店員服務態度都不錯 還記得有一個店員 ~~現在還在職喔!! 他給我的印象蠻深刻的 有次我去買爆米花 過年的時候吧!! 通常爆完都會很燙...店員頂多墊張衛生紙之類的 不過那個店員卻超貼心的~~ 他把衛生紙折成塑膠袋的 手握部分 然後訂在上面 (有點抽象的形容= =) 然後我的爆米花就變成手提式的了XD 整個讓人大心 剛剛去小7的時候又遇到那個店員... 剛好有個北北去買很多很多的雪碧= =+ 就看到那個店員幫他提了一堆到櫃檯結帳... 還跟那個北北說 很抱歉喔 有幾瓶是剛冰進去的!! ...雖然這不是很必要...但是有些小貼心的舉動都很讓我感動的說XD 以前去便利商店的時候都會很緊張= = 很怕在櫃檯出糗之類的XD 例如忘記帶錢之類的~~~ICASH掛零蛋....尬的= =" 但是有時候遇到這些貼心的店員都很讓人放心... 然後甚至想跟他瞎聊幾句....知道他們工作辛苦就越想替他們加油~~ 這應該算是良好的消費者關係!! 結論 大推永一店的每位店員啦XD (據說以前的店長很機車= = 在我國小時候有被那個機車店長驚嚇過XD) 加油啦 小7工作者XD (想不出好稱謂=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4.190
misa0519:用廢雜誌頁折紙手把釘在上面很耐用喔~!XD 124.29.128.87 08/29 00:31
Becky316:我都用菸盒當提的... 210.66.0.185 08/29 00:38
yohoyohofrog:我也是用菸盒!! 122.118.1.140 08/29 04:29
livingend:把衛生紙折成提把不是規定嗎@@? 210.209.243.16 08/29 08:16
operaghost:沒這種規定 118.168.29.64 08/29 08:58
mesia:有吧 我家附近幾間都是這樣做140.116.141.180 08/29 13:05
gaki:正常來講都是要訂起來的 不然會被罵..囧218.164.138.108 08/29 15:29
mickeylin2:把手果然是規定,但換個方向想,"就甘心"捏~ 08/29 21:34
wsm70230:我也都是這樣做沒人表揚我~泣!!! 08/30 00:43
dkab: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5/30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