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p10086:顆顆 <(◥◤△◥◤)> 08/30 13:13
推 itsukiokada:希望以後可以在版上看到你的美好結局((>(′︶ ‵*)<)) 08/30 13:34
推 coolstreet:看來店長佔了很重要的因素 08/30 14:35
推 shingifred:進展很不錯耶 08/30 15:40
推 eyesbaby2000:顆顆 <(◥◤△◥◤)> 08/30 16:24
→ Triedge:(搬折凳) 小七男要開始演了嗎 08/30 16:25
推 wahaha5271:去吧小七男!!!<(◥████◤△◥████◤ )> 08/30 17:24
推 babycinnamon:恭喜妳 有好的進展 還好有和他要MSN,否則失去聯絡了 08/30 18:48
→ babycinnamon:有好的結果也要上來分享喔^^ 08/30 18:48
推 item1234:顆顆 <(◥◤△◥◤)> 08/30 21:15
推 misa0519:恭喜唷~~XD 08/31 00:50
推 AokiMon:真好XD我也想要認識店員,不過是相同性別的(會很怪嗎) 08/31 02:04
→ livingend:來CVS板也被閃 <(◥◤△◥◤)> 08/31 07:37
推 weeber:再一起 再一起 再一起啦 09/01 01:51
推 ii9:哈哈哈 前幾天才再看你的前一篇文,才正想說要不要寄信問近況 09/01 10:52
→ ii9:發展如何,因為自己最近也有小小欣賞我家附近711的店員..=\\\= 09/01 10:53
→ ii9:今天看到了後續發展,真sweet! 也讓我有了些作戰計畫..= =+ 哈 09/01 10:55
→ dwldwl7711:店長:可惡...我的菜被吃了... 09/01 19:40
→ laipeiyin:竟然被M了>< 09/03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