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ng17:好討厭的人啊~自以為老大~"~推好(人)店長! 11/27 01:40
推 ithinkso23:那位人客 應該是鐵了心要訴到你逼走吧..原PO加油 11/27 01:46
推 iwjufknuj:久了公司也會知道這個人有問題吧!每次客訴每次不成立 11/27 01:47
→ iwjufknuj:這個人應該是腦殘了吧 11/27 01:48
推 p3962260:找人去附近競爭店尋一下,看是哪家的店長...... 11/27 02:12
推 misa0519:加油!店長真的很辛苦。 11/27 02:38
推 david429:我覺得你是惡意被投訴 11/27 02:47
推 conankid:是那客人有問題吧.....= = 11/27 02:57
推 CherryVoe:經濟不景氣,很多人變得怪怪的,有時候我都當積陰德 11/27 08:34
→ CherryVoe:(如果我被你發洩你的fu會比較好、比較不會想不開的話) 11/27 08:35
→ CherryVoe:依公司規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大大微笑^ ++++++++ ^ 11/27 08:37
→ CherryVoe:我碰過超級澳客(不是在CVS),後來她轉變態度+感謝我幫忙 11/27 08:38
→ CherryVoe:(後來我發現,很多人情緒失控,通常都是有其原因的...) 11/27 08:39
→ CherryVoe:所以我就"盡本份做好事"(我不希望我哪次發飆害人想不開) 11/27 08:39
推 PTT0nline:大推五樓 11/27 10:15
推 alan2000:布袋多好用你都不知道 11/28 00:24
→ kylc:你太雖了 遇到肖仔 去拜一拜好了= = 11/29 00:55
推 weiweitung:唉~歹年冬猴瘋人....給你呼呼秀秀.... 12/01 22:59
→ mantola:約網友騙錢開房間、中出、落跑 就是你! 03/27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