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我之前有提到一個客人一個月客訴我第三次... 原本想說 被客訴我也認了... 我自己店員再教育... 沒有想到...今天下午我接到來自遠方區主任的來電 沒錯 第4次客訴出現了... 這次只因為本公司這次集點活動商品不是他要的顏色... 當事人 就認為是我們故意不給他的... 當然 我們這附近的加盟店幾乎都被他因為不是他要的顏色 慘遭客訴 也因為有人陪我做伴 我心情比較釋懷 我深深的懷疑 此位客人 龜毛 難相處 我也跟店員說了 最好自己該做就好 如果再被客訴 店長我 會承擔 因為服務客人第一阿~~~~~~~~~~~~~~~~~XD -- │ │ │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 │ │ │ │ 常看電視新聞會導致腦殘 http://www.wretch.cc/blog/u7009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06.47
rong17:好討厭的人啊~自以為老大~"~推好(人)店長! 11/27 01:40
ithinkso23:那位人客 應該是鐵了心要訴到你逼走吧..原PO加油 11/27 01:46
iwjufknuj:久了公司也會知道這個人有問題吧!每次客訴每次不成立 11/27 01:47
iwjufknuj:這個人應該是腦殘了吧 11/27 01:48
p3962260:找人去附近競爭店尋一下,看是哪家的店長...... 11/27 02:12
misa0519:加油!店長真的很辛苦。 11/27 02:38
david429:我覺得你是惡意被投訴 11/27 02:47
conankid:是那客人有問題吧.....= = 11/27 02:57
CherryVoe:經濟不景氣,很多人變得怪怪的,有時候我都當積陰德 11/27 08:34
CherryVoe:(如果我被你發洩你的fu會比較好、比較不會想不開的話) 11/27 08:35
CherryVoe:依公司規定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大大微笑^ ++++++++ ^ 11/27 08:37
CherryVoe:我碰過超級澳客(不是在CVS),後來她轉變態度+感謝我幫忙 11/27 08:38
CherryVoe:(後來我發現,很多人情緒失控,通常都是有其原因的...) 11/27 08:39
CherryVoe:所以我就"盡本份做好事"(我不希望我哪次發飆害人想不開) 11/27 08:39
PTT0nline:大推五樓 11/27 10:15
alan2000:布袋多好用你都不知道 11/28 00:24
kylc:你太雖了 遇到肖仔 去拜一拜好了= = 11/29 00:55
weiweitung:唉~歹年冬猴瘋人....給你呼呼秀秀.... 12/01 22:59
dk99: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12/23 13:49
mantola:約網友騙錢開房間、中出、落跑 就是你! 03/27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