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queenslice (朵莉絲)》之銘言: : 我還蠻喜歡吃萊爾富的現烤麵包 : 雖然價位高 但是我覺得口味跟便利性都很ok! : 只是好奇...當天沒賣完的麵包她們怎麼處理啊? 當天沒賣完的麵包 全部都要報廢處理 一樣KEY報廢到電腦 然後看要給誰or丟棄之類 早一點 有11點就全部下架了 我們店的話 店長也沒硬性規定 就看我忙不忙 再自行下架 那公司的話 是規定 賣到早上六點 就要全部下架 所以麵包品質其實還不錯 (比超商的報廢便當 鮮食還要新鮮許多許多) 有時候都覺得 什麼..這樣就要報廢 我都不忍心把他一個一個丟到袋子裡阿!! 但其實麵包根本沒壞 我下班帶回家 中午 下午才拿出來吃 一樣很軟很好吃 除了有些小馬芬蛋糕 牛角酥 那個是可以保存3天的 就會賣三天 : 還有出爐的時間是各店統一嘛? 師父固定06:00上班 16:00下班 很閒..非常閒...(以一天麵包出貨單$4000來算) (有的店 天出13000 就比較忙) 月休八天 薪水是29000左右 出爐的話 早一點 大概6:30會陸陸續續慢慢開始出 會先出一些比較適合當早餐的 例如小餐包 小波蘿 大蒜系列麵包 培根麵包 下午才會做比較偏向點心類的 例如巧克力甜甜圈 : 有沒有人知道是幾點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4.30
foxjolin:補充 我是大夜班 我說的11點下架 是晚上的 就是23:00 12/27 14:27
FunnyQoo2:現在已經沒有29000的薪水了 囧.... 12/27 17:02
foxjolin:我跟一個高級專員是麻吉 扣掉勞健保 是29xxx左右 12/28 08:45
foxjolin:看過他的薪水單 12/28 08:45
dkab: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5/29 17:57
dkae: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26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