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文恕刪 我自己也常常買瓶裝茶 每朝是喝完真的會有肚子在滾動的感覺 因為會對日常生活造成困擾 所以我只喝過一次 平常則一直都是冷泡茶的忠實客戶 (一開始是因為八卦板一則爆料說 冷泡茶的代言人 是光泉老闆們執意指定要當時大家說已過氣的阿妹 他們還說:阿妹很棒啊!我就是要阿妹!才開始注意的XDDD) 因為我總覺得它即使是無糖的 喝起來都很甘甜不澀 (尤其跟茶裡王相較) 我平常是喝冷泡茶王跟冰釀烏龍 另外之前有做過報告是關於瓶裝飲料的銷售 那時才發現 台灣的茶飲料竟然占了這麼大的比例 雖然有點忘記確切比率 但近幾年來都好像三成左右 跟鄰近也有喝茶習慣的中國日本相比 茶似乎沒有出現在前三名的情況相比 但台灣的茶飲料一直都是銷售最多的飲料類型 難怪各家都拚命要進入這個市場 才會現在一堆茶飲料= =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64.158
lemonchou:不澀的無糖茶還有開喜無糖烏龍茶,不愛喝無糖的我可接受 12/10 03:01
Eleni:我覺得是不知道要喝什麼耶 大家就找唯一健康一點的.... 12/10 07:06
wendychang87:我要喝無糖一定喝冷泡~真的不會有澀澀刮胃的感覺! 12/10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