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大家這麼激動,讓我想到幾個月前有一篇新聞 大概是說:市面上的飲料店,都宣稱700cc 可是實際測量根本不到700cc, 所以可以要求店家補滿(大概是指,喝到一半可以要求補足不滿700cc的部分) 說實在的,半杯冰塊真的很扯 到底是買冰塊還是買咖啡阿!? 跟清新浮全不相上下了吧= = 而且秋天時,應該有很多人喜歡喝涼爽而不冰的咖啡吧? 我也是 如果去冰,還不給加滿的話,那是不是跟上面的新聞無異? 我想公司是想說,如果可以任意把咖啡加滿 一定會有不肖員工用自己的杯子喝免錢咖啡 如果客訴的對象是總公司的設定, 那我100%支持客訴,看公司會不會因此改變 我知道公司規定很硬,員工也是沒輒 只覺得公司真的很ooxx, 為什麼不另外設定去冰可以剛好滿的按鍵? 每次有活動或促銷,苦的都是基層員工 總公司可以多用點智慧嗎!? -- (( ◤ ◥◥◥ )) 這一切都是幻覺! - -|| /嚇不倒我的~~~ (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4.205 ※ 編輯: p3962260 來自: 118.160.234.205 (01/05 04:18)
maybeisd:去問咖啡機的廠商 01/05 04:36
maybeisd:是聖文 >////////////////< 聖文你來我送兩杯給你 01/05 04:37
fireice5900:我明白你的意思,不過.....XD 我相信現在喝免錢的 01/05 04:38
fireice5900:一堆=.=,不要用咖啡的杯子就可以了.... 01/05 04:39
fireice5900:不~作久了就會發現,公司的規定就是屁 01/05 04:40
fireice5900:我就遇過客人沒有發票要退貨,我沒辦法讓他退。 01/05 04:41
fireice5900:客人一打0800,好好好~讓他退讓他退~~~ 01/05 04:41
fireice5900:要嘛就是商品拆封要退貨,只要客人一打電話 01/05 04:42
fireice5900:馬上就可以退,就感覺好像被婊一樣。有時候會覺得 01/05 04:43
fireice5900:公司說一套作一套=.= 01/05 04:43
p3962260:咩比你的店在哪呀!? 01/05 14:20
maybeisd:在花蓮~ 01/05 15:35
raiyuyu:Oops...!!! 01/05 16:11
p3962260:太遠了捏...ˊˋ 01/05 18:54
tjt:萊爾富規定可以加滿 01/06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