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beisd:去問咖啡機的廠商 01/05 04:36
→ maybeisd:是聖文 >////////////////< 聖文你來我送兩杯給你 01/05 04:37
→ fireice5900:我明白你的意思,不過.....XD 我相信現在喝免錢的 01/05 04:38
→ fireice5900:一堆=.=,不要用咖啡的杯子就可以了.... 01/05 04:39
→ fireice5900:不~作久了就會發現,公司的規定就是屁 01/05 04:40
→ fireice5900:我就遇過客人沒有發票要退貨,我沒辦法讓他退。 01/05 04:41
→ fireice5900:客人一打0800,好好好~讓他退讓他退~~~ 01/05 04:41
→ fireice5900:要嘛就是商品拆封要退貨,只要客人一打電話 01/05 04:42
→ fireice5900:馬上就可以退,就感覺好像被婊一樣。有時候會覺得 01/05 04:43
→ fireice5900:公司說一套作一套=.= 01/05 04:43
→ p3962260:咩比你的店在哪呀!? 01/05 14:20
推 maybeisd:在花蓮~ 01/05 15:35
→ raiyuyu:Oops...!!! 01/05 16:11
→ p3962260:太遠了捏...ˊˋ 01/05 18:54
→ tjt:萊爾富規定可以加滿 01/06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