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reice5900:只可惜會體諒店家的很少( ̄□ ̄|||)a 01/05 10:26
→ fireice5900:我還遇過總公司的人到門市買東西,那態度真的讓我很想. 01/05 10:27
→ fireice5900:.....在他臉上揍好幾拳.... 01/05 10:28
→ a10027395:原po錯字有點多... 01/05 11:19
推 mercury9999:客人善意又常來.給您超值.非善意又陌生.就照公司規定 01/05 11:47
→ mercury9999:客訴請便.還可以給你電話.不要打錯.. 01/05 11:49
推 Ruthcat:若是店員可以裁決的事情,到底為啥要替公司省那個小錢? 01/05 11:58
→ Ruthcat:你要做的不就是招來顧客嗎?只要總公司不在意,那就做到讓 01/05 11:59
→ Ruthcat:顧客爽就對了(當然,這是指店家不用多出錢的情況啦~) 01/05 12:01
※ 編輯: sampo 來自: 61.231.51.206 (01/05 12:22)
推 p3962260:是沒錯,但是希望公司在咖啡機的設定上 01/05 14:17
→ p3962260:特別多設定一個去冰選項 XD 01/05 14:17
推 Date2329:店員常主動幫我加牛奶:) 01/05 14:47
→ xyz60012:市面上手搖飲料的去冰...大部份都是加水而已... 01/05 15:26
推 a521041:去冰後補牛奶的咖啡味道就不太對了吧... 01/05 16:12
→ a521041:有些客人不喜歡補牛奶的味道 有些客人又希望補滿 01/05 16:13
→ a521041:真是尷尬 通常沒特別說 我是不會補滿啦 01/05 16:15
→ imshoi:我都會詢問,畢竟這樣真的就是一大杯牛奶加一點點咖啡 01/05 17:07
→ imshoi:這樣還不如直接買牛奶,還比較便宜= = 01/05 17:07
→ p3962260:我知道這不干店員的事,但是還是想抱怨一下 01/05 18:55
→ p3962260:到底是賣咖啡還是賣冰塊阿?= = 01/0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