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3962260 (史密提威威傑格曼傑森 #1)》之銘言: : 看到大家這麼激動,讓我想到幾個月前有一篇新聞 : 大概是說:市面上的飲料店,都宣稱700cc : 可是實際測量根本不到700cc, : 所以可以要求店家補滿(大概是指,喝到一半可以要求補足不滿700cc的部分) : 說實在的,半杯冰塊真的很扯 : 到底是買冰塊還是買咖啡阿!? : 跟清新浮全不相上下了吧= = : 而且秋天時,應該有很多人喜歡喝涼爽而不冰的咖啡吧? 我也是 : 如果去冰,還不給加滿的話,那是不是跟上面的新聞無異? ^^^^^^^^^^^^^^^^^^^^^^ 感覺上是差很多喔 冰塊跟牛奶的量都是咖啡機已經設定好的東西 有"咖啡風味"跟"成本"上的考量... 除非按照設定還是不足杯的話..顧客絕對有大聲的理由 加上便利商店的本質上就跟一般飲料店不同 我一直的想法 便利商店是賣便利的 絕對不會特別的便宜 要便宜請到大賣場~以量制價 價錢一定可以壓的低 半糖少冰 三分甜四分甜 這個客製化的東西~請到專門的飲料咖啡店 我相信他們可以做到更好 要做到客製化~其實是強人所難~尤其生意很好的店面 關於咖啡能不能補牛奶這種東西 真的要看店家 像我們公司的銷量不好~但是有杯數業績壓力 就有足夠的時間跟成本 去多加點咖啡或多加點牛奶(沒看錯我們也會幫補咖啡) 不過加之前 我們都會不忘提醒 這樣咖啡的風味 會比較濃或比較淡 但ㄧ到巔峰時間或是財力吃緊的時候 商家哪能顧的暸這個多^^ 能快速服務到每位客人才是重點 員工也是人 在面對超出公司規範的要求的時候 請將心比心~ 客人善意的微笑 我想員工也會同時對你有更好的服務 "偶爾"的"偷吃步"多加點 我們也是可以幫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51.206
fireice5900:只可惜會體諒店家的很少( ̄□ ̄|||)a 01/05 10:26
fireice5900:我還遇過總公司的人到門市買東西,那態度真的讓我很想. 01/05 10:27
fireice5900:.....在他臉上揍好幾拳.... 01/05 10:28
a10027395:原po錯字有點多... 01/05 11:19
mercury9999:客人善意又常來.給您超值.非善意又陌生.就照公司規定 01/05 11:47
mercury9999:客訴請便.還可以給你電話.不要打錯.. 01/05 11:49
Ruthcat:若是店員可以裁決的事情,到底為啥要替公司省那個小錢? 01/05 11:58
Ruthcat:你要做的不就是招來顧客嗎?只要總公司不在意,那就做到讓 01/05 11:59
Ruthcat:顧客爽就對了(當然,這是指店家不用多出錢的情況啦~) 01/05 12:01
※ 編輯: sampo 來自: 61.231.51.206 (01/05 12:22)
p3962260:是沒錯,但是希望公司在咖啡機的設定上 01/05 14:17
p3962260:特別多設定一個去冰選項 XD 01/05 14:17
Date2329:店員常主動幫我加牛奶:) 01/05 14:47
xyz60012:市面上手搖飲料的去冰...大部份都是加水而已... 01/05 15:26
a521041:去冰後補牛奶的咖啡味道就不太對了吧... 01/05 16:12
a521041:有些客人不喜歡補牛奶的味道 有些客人又希望補滿 01/05 16:13
a521041:真是尷尬 通常沒特別說 我是不會補滿啦 01/05 16:15
imshoi:我都會詢問,畢竟這樣真的就是一大杯牛奶加一點點咖啡 01/05 17:07
imshoi:這樣還不如直接買牛奶,還比較便宜= = 01/05 17:07
p3962260:我知道這不干店員的事,但是還是想抱怨一下 01/05 18:55
p3962260:到底是賣咖啡還是賣冰塊阿?= = 01/05 18:55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28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