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ejee:這樣應該算很成功的吧 厲害~ 02/04 09:59
推 brandnew:跟我家附近的7-11情況好像...該不會是 02/04 10:09
推 humanskull:1.炫耀 2.吸引投資 3.洗腦 4.欠噓 5.樓下覺得__ 02/04 11:32
→ chuyeyi:為什麼我覺得是廣告文~__~ 02/04 11:37
推 OFFTHEWALL:什麼是敬責? 02/04 12:03
→ rainspider:敬業 盡責 ...XDXD...分不清楚... 02/04 12:09
推 aaa010203:搶錢搶糧 02/04 12:13
→ WarmWen:我只覺得沒標點很討厭 02/04 12:26
推 w84970639:我選1.2.3 02/04 12:26
噓 shenhon:純噓後二行 02/04 12:41
→ peanuts8566:樓上..至少比不肯多錢硬凹的老闆好多了... 02/04 13:21
噓 a07280626:同樓上 02/04 13:21
推 wantalk:原PO 只看到 爽的一面 沒看到辛苦的一面 想的太簡單了 02/04 13:49
推 a126963138:房租有夠低 是在哪?外島嗎= = 02/04 15:03
推 paupau0782:重點就是 他姐開著雙B幫客人外送 02/04 16:58
→ F20:我不覺得有那麼好賺...真的 02/04 17:35
→ F20:通常那麼好的點...99有競爭店會進入... 02/04 17:36
→ F20:99% 02/04 17:37
→ DorisBaby:你姐的辛苦你沒法體會到 只會看到賺錢的數字 02/04 17:46
→ jmz:所以你就在旁邊也開一家7-11 這樣你一個月就有1x-2x萬了 02/04 18:40
→ kabuta:你確定你姐給你的資訊是對的嗎? 02/04 18:44
→ kabuta:就我了解,你的加盟金跟裝潢的錢跟7-11收的都有很大的差異喔 02/04 18:45
噓 belief0909:只要給固定員工多那一點錢..是怎樣..給一點點錢叫員工 02/04 20:23
→ belief0909:做一堆事.員工辛苦就算了.做不好還要被罵 02/04 20:24
→ shenhon:多"那"一點錢 多"那"一點錢 多"那"一點錢 多"那"一點錢 02/04 22:19
→ shenhon:這語氣 還真是來討噓的 02/04 22:19
噓 maybeisd:so? 02/04 22:37
→ freeblue0811:這文章沒被狂噓,實在是版友佛心 XD 02/04 23:13
噓 ark:所以跟標題有啥關係 02/04 23:15
→ kkdavid5566:................我不相信 02/05 00:23
推 ber777:對賺幾十萬來說搞不好真的是一點 02/05 00:36
噓 siegfriedq:不喜歡最後兩行的語氣。 02/0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