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不是有集點 就能星巴克的活動 星巴克也是統一集團的= =" 商人手法!!! 記得當時剛出 kitty 時 我姊他們就因為那波 月淨賺快40萬!! 首先先投資 200萬 加盟金 給統一 店面裝潢 大約20~30萬跑不掉 第一年花約250~300 萬 店面租金 起先好像租 5 萬/月 現在 8 萬 由於地點還不錯 開店 1 年半內就回本了 我姊他們常跑外縣市(北中南) 看看哪一家 7-11 的擺設 進貨物品 哪一種優 哪一種客戶們比較喜歡 而且會把附近客戶的名字記起來 一進來光顧 就會知道誰來~ 會幫忙留報紙 牛奶 羊乳 還有外送到府服務 買個幾百元 我姊就開車送到家 海角七號不是有一幕 開著雙 b 送信 (就類似這種場景) 也代送至各大銀行飲料等物品~所以客源還蠻多的說 開 7-11 咩 就要有服務的精神~ 將心比心的精神~ 現在那家店 每個月一間淨賺 2x~3x 萬左右 扣完人事成本 水電 房租 目前開店 2 家 地點就不透露了 我姊整天就收錢~~ 員工請假 在去代班 除非真的找不到人!! 要說累 也還好呀 只要給固定員工多那一點錢 他們就會很敬責嚕 然後請一些打工的人員 這樣會在省一些成本哦 -- 愛情像是裹著糖衣的巧克力,剛吃的時候很甜,很可口, 但是一旦外層的糖衣吃完了,勢必要吃到裡面的內餡, 愛情的內餡可能是甜的,也可能是苦的, 就像是巧克力,如果我們都能夠知足,那就算是再苦,也會甘之如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5.59
leejee:這樣應該算很成功的吧 厲害~ 02/04 09:59
brandnew:跟我家附近的7-11情況好像...該不會是 02/04 10:09
humanskull:1.炫耀 2.吸引投資 3.洗腦 4.欠噓 5.樓下覺得__ 02/04 11:32
chuyeyi:為什麼我覺得是廣告文~__~ 02/04 11:37
OFFTHEWALL:什麼是敬責? 02/04 12:03
rainspider:敬業 盡責 ...XDXD...分不清楚... 02/04 12:09
aaa010203:搶錢搶糧 02/04 12:13
WarmWen:我只覺得沒標點很討厭 02/04 12:26
w84970639:我選1.2.3 02/04 12:26
shenhon:純噓後二行 02/04 12:41
peanuts8566:樓上..至少比不肯多錢硬凹的老闆好多了... 02/04 13:21
a07280626:同樓上 02/04 13:21
wantalk:原PO 只看到 爽的一面 沒看到辛苦的一面 想的太簡單了 02/04 13:49
a126963138:房租有夠低 是在哪?外島嗎= = 02/04 15:03
paupau0782:重點就是 他姐開著雙B幫客人外送 02/04 16:58
F20:我不覺得有那麼好賺...真的 02/04 17:35
F20:通常那麼好的點...99有競爭店會進入... 02/04 17:36
F20:99% 02/04 17:37
DorisBaby:你姐的辛苦你沒法體會到 只會看到賺錢的數字 02/04 17:46
jmz:所以你就在旁邊也開一家7-11 這樣你一個月就有1x-2x萬了 02/04 18:40
kabuta:你確定你姐給你的資訊是對的嗎? 02/04 18:44
kabuta:就我了解,你的加盟金跟裝潢的錢跟7-11收的都有很大的差異喔 02/04 18:45
belief0909:只要給固定員工多那一點錢..是怎樣..給一點點錢叫員工 02/04 20:23
belief0909:做一堆事.員工辛苦就算了.做不好還要被罵 02/04 20:24
shenhon:多"那"一點錢 多"那"一點錢 多"那"一點錢 多"那"一點錢 02/04 22:19
shenhon:這語氣 還真是來討噓的 02/04 22:19
maybeisd:so? 02/04 22:37
freeblue0811:這文章沒被狂噓,實在是版友佛心 XD 02/04 23:13
ark:所以跟標題有啥關係 02/04 23:15
kkdavid5566:................我不相信 02/05 00:23
ber777:對賺幾十萬來說搞不好真的是一點 02/05 00:36
siegfriedq:不喜歡最後兩行的語氣。 02/0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