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年假連下了好幾天雨,又終於有冬天的樣子的溫度降不少, 在學區的門市,因為寒假所以來客數少很多。 在上完晚班進的麵包、四度西之後,十八度西先生還沒來, 就把洗好了的關東煮機又給補了不少新的關東煮, 那些煮的脹了或者顏色深了的給挑掉報廢。 反正沒有太忙就趁閒隙把湯裡的一些油或者渣也都撈掉。 (雞肉軟骨的海苔真的很破壞賣像= =) 有個女客人買了一盒沙拉還有一碗關東煮,加上飲料差一點點就又有一點, 問她有沒有在集點,只差多少錢喔,這樣,於是她又挑了一些東西。 然後把微波好的麵線端到用餐區坐好了的她的面前。 過了一會兒,她吃完了,又買了點東西, 邊結帳邊說: 「你們家的關東煮比較好吃耶。」 我好開心:) 只要一個微笑,都可以讓一個小小店員心情很好。 什麼都不用多說,在結帳時或者服務時,我都會盡力, 而客人若在此同時能給予善意的回應,都很讓人開心。 我很幸運,兩次在7-11打工都遇到很好的夥伴。 很高興認識你們,也很高興能與你們一起工作。 我也很幸運的有多好棒的客人:) 有住在同層樓,常買雪山啤酒、最近買了大冰箱所以改喝瓶裝台啤的雪山客 (是之前取的暱稱了XD)謝謝你之前給我的好甜的棗子:) 還有白X洞的小姐,常常來聊天還有借冰飲料XD 以前早班的時候常遇到的年輕媽媽,總是中熱拿不加糖,兒子超可愛的 愛喝多多的兩姐妹,我記得你們名字喔,總是叫我小儀姐接, 好可愛對著我撒嬌黏著我的樣子好喜歡:) 還有一個可怕的妹妹,會一直問"阿姨~這是什麼" 總是很有耐心的一個貨架一個貨架的問我,這孩子求知慾真高 喜歡吃現烤蛋塔的底迪好久沒看到了,都要附根布丁湯匙 還有一天一顆出奇蛋的底迪 中熱美都不加,拄拐杖常幫同事買新樂園的警衛 好多好多好多,怎麼打不完:)))))) 同事們也都好可愛, 好窩心,好好笑XD 我好幸運,也很感謝,在7-11的一切幾乎都很美好:) 只可惜要離開了,畢竟這間門市太忙,常常晚下班,沒辦法好好念書。 我會想你們的,也會常回去的, 畢竟就住在樓上,想看不到我也很難哈哈:) 唉呀,前後好像離題太多,落落長= = 星期五是最後一天上班了,不知道是捨不得還是解脫XD 總之,CVS真的很棒,它聯結了好多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50.6
jemoony:溫馨~~ 02/19 04:18
rochan69:服務業當下真的有苦有樂,但是之後回味的都是樂 02/19 05:02
enlil:好文要推 02/19 05:03
blackcrystal:看這樣的文章心情也不禁好起來了 02/19 09:20
chiaolan:好溫馨 02/19 09:22
AoA1201:溫馨 02/19 13:12
amandalts:推原po和2f 02/19 14:42
ALLPOST:好溫馨 :) 02/19 15:37
lauver:如果能遇到你多好 溫馨 02/19 15:55
zeze:推 02/19 16:06
stevenalan:相信給原po服務過的顧客也會很開心吧!看完心情真好 :D 02/19 16:32
LennyWang:北大店? 02/19 17:19
snowsun12:溫馨~ 02/19 17:27
sophia70:可能是師大、實踐或是淡江有白X洞漫畫店。 02/19 18:17
phoeya:好溫馨~ 02/19 19:50
tingyang:推敬業 02/19 20:29
dark90202:Lenny正解~ 是北大店 02/19 22:33
dark90202:原po是正妹店員喔(無誤) 02/19 22:34
orangegigi:是民生東路三段那裏的嗎XD 02/19 22:59
yotsuba::) 02/20 09:44
pinkcheese:微笑真的可以帶給人開心感覺^^ :) 02/20 12:20
LennyWang:哈哈 我可能看過原PO唷!^^ 02/20 19:36
bfsh:推 也推2樓 02/20 19:44
imshoi:是三峽校區旁的大峽門市喔XD 02/20 23:43
imshoi:dark我還記得去年暑假你趕在早餐優惠時段結束前的10:26衝進 02/20 23:45
imshoi:大門汗流浹背只為那39的折扣XD 送你大拇指哈哈:)) 02/20 23:46
apply321:溫馨><......... 02/21 00:45
man528:原PO是正妹+1,小儀姐接是個很可愛也很認真的店員 =) 02/21 14:22
purepink016:溫馨推~ 02/22 10:27
milkcatping:北大推一下! 02/23 07:49
post01: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6/28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