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moony:溫馨~~ 02/19 04:18
推 rochan69:服務業當下真的有苦有樂,但是之後回味的都是樂 02/19 05:02
推 enlil:好文要推 02/19 05:03
推 blackcrystal:看這樣的文章心情也不禁好起來了 02/19 09:20
推 chiaolan:好溫馨 02/19 09:22
推 AoA1201:溫馨 02/19 13:12
推 amandalts:推原po和2f 02/19 14:42
推 ALLPOST:好溫馨 :) 02/19 15:37
推 lauver:如果能遇到你多好 溫馨 02/19 15:55
推 zeze:推 02/19 16:06
推 stevenalan:相信給原po服務過的顧客也會很開心吧!看完心情真好 :D 02/19 16:32
推 LennyWang:北大店? 02/19 17:19
→ snowsun12:溫馨~ 02/19 17:27
→ sophia70:可能是師大、實踐或是淡江有白X洞漫畫店。 02/19 18:17
推 phoeya:好溫馨~ 02/19 19:50
推 tingyang:推敬業 02/19 20:29
推 dark90202:Lenny正解~ 是北大店 02/19 22:33
→ dark90202:原po是正妹店員喔(無誤) 02/19 22:34
推 orangegigi:是民生東路三段那裏的嗎XD 02/19 22:59
推 yotsuba::) 02/20 09:44
推 pinkcheese:微笑真的可以帶給人開心感覺^^ :) 02/20 12:20
推 LennyWang:哈哈 我可能看過原PO唷!^^ 02/20 19:36
推 bfsh:推 也推2樓 02/20 19:44
→ imshoi:是三峽校區旁的大峽門市喔XD 02/20 23:43
→ imshoi:dark我還記得去年暑假你趕在早餐優惠時段結束前的10:26衝進 02/20 23:45
→ imshoi:大門汗流浹背只為那39的折扣XD 送你大拇指哈哈:)) 02/20 23:46
推 apply321:溫馨><......... 02/21 00:45
推 man528:原PO是正妹+1,小儀姐接是個很可愛也很認真的店員 =) 02/21 14:22
推 purepink016:溫馨推~ 02/22 10:27
推 milkcatping:北大推一下! 02/23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