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各位的回覆 我的情況是每次都拿1千元去買東西再找開成百元鈔 在付錢的時候也都會說「不好意思,找的錢可以換成百元鈔嗎」 我也有想過是不是要去郵局換鈔 但長輩換鈔的量跟次數也很不一定,且他花錢的速度不一 有時候臨時的話郵局也比較遠,晚上也沒有開,所以就只會找臨近的便利商店 (像有一次我就把最近新年收到的百元鈔換給那位長輩,因為我不好意思去換錢 結果新年的百元鈔太新了,長輩就留起來放,要我再去換,整個大失策.....) 另外,看了各位的推文我才知道 我以前以為便利商店的錢是客人的零錢+百元鈔這樣累積的 想說他們應該就可以不用再去銀行換大鈔 原來整個大相反,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謝謝各位的回覆讓我能瞭解店員的想法,我想我就多跑幾家不同的店好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125.163
satos:實在不是很懂,你可以一次去銀行換個五千左右...說不要新鈔 03/03 12:00
leejee:我也以為超商是拿客人的錢換給客人 03/03 12:01
leejee:但就算是如此若很多人都是拿百拿千來買 一直找也會很快用盡 03/03 12:02
njpmcj:要盡孝道也不要為難做生意的人啊 銀行換一些起來放最好 03/03 12:04
aalittle:聽起來多半是晚上臨時要換,可惜不是白天,白天的話有些 03/03 12:14
aalittle:銀行甚至不用跟行員換,直接用存款積存進去,再用ATM領佰 03/03 12:14
aalittle:元鈔,完全不求人 03/03 12:15
ma701111:樓上好方法耶 03/03 12:17
bakame:多跑幾家店 久了店員還是會認識你 而且不要以為店員之間 03/03 12:53
bakame:不認識喔XD 最根本的解決之道還是自己去銀行換錢 其他都 03/03 12:53
bakame:是治標不治本 03/03 12:54
poqwer:我想你應該和長輩溝通一下,一次幫忙去銀行換個5000這樣 03/03 13:19
poqwer:就解決了,不然說你都被鄉民幹到爆了........ 03/03 13:20
whitelime:除了7-11 其他家超商裡的ATM很多可換百元鈔 03/03 13:32
sakura050725:幹麻要花錢還一定要換百元?既然要花那買的時候直接 03/03 13:44
sakura050725:拿千元給找不就好了?換鈔還多了一個步驟耶... 03/03 13:45
REALLYLIFE:你看不懂國字喔 就叫你不要換還要換 你識字嗎 03/03 14:04
REALLYLIFE:一次去銀行換多一點零鈔會要你的命喔 真令人厭惡 03/03 14:05
StLunacy:原po態度也沒有不好吧 樓上請別激動 03/03 14:11
mesia:我覺得每次都要人家全找百鈔的實在是... 03/03 15:01
mesia:郵局遠還是花錢太慢 這都藉口而已吧 有心的話應該去銀行換好 03/03 15:03
smano:可以一次去多換一點存起來放! 03/03 15:09
smano:你整個很抓錯重點… 03/03 15:13
noopylo:整個很抓錯重點… 03/03 15:42
akirakid:oh...在這裡感謝一下, 初六還初七那天在小七門口撞到一個 03/03 20:33
akirakid:綠燈過馬路的行人, 雖然車速不快也煞了車不過我們頭碰頭 03/03 20:34
akirakid:對方頭被我的全罩安全帽刮了一下眉毛流血, 我打110他說不 03/03 20:35
akirakid:要報警, 大過年的他也不要去醫院, 給他300元他買藥膏糊就 03/03 20:35
akirakid:好, 當時身上只有一張500, 就去旁邊的小七換一百一百的 03/03 20:36
akirakid:當時心煩意亂, 表情大概也不太好看, 謝謝那個店員換錢給 03/03 20:37
akirakid:我, 雖然那不是他們應該做的 Q_Q 03/03 20:37
AkiraHibiki:可以去有提供百元鈔的ATM(如:合庫、台新->全家有) 03/03 21:50
AkiraHibiki:過年前去領時提供的還是新鈔w 03/03 21:51
wantalk:我跟你講 你錯在根本不用PO這篇文章 03/03 23:15
prenrnbo:花錢速度不一,原PO不是已經抓出一個禮拜二、三次了嗎? 03/03 23:24
prenrnbo:這樣的頻率算高了吧~又不是兩、三個禮拜一次 03/03 23:25
nivi6462:樓上的店員,你們的態度也得要加強.. 原PO算很客氣的了~~ 03/04 00:59
nivi6462:相信大家都是因為奧客見的多所以不耐,但原PO並不是奧客. 03/04 01:00
nivi6462:跟他好好講就好了! 畢竟大家做服務業,也是希望顧客滿意~ 03/04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