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tos:實在不是很懂,你可以一次去銀行換個五千左右...說不要新鈔 03/03 12:00
→ leejee:我也以為超商是拿客人的錢換給客人 03/03 12:01
→ leejee:但就算是如此若很多人都是拿百拿千來買 一直找也會很快用盡 03/03 12:02
推 njpmcj:要盡孝道也不要為難做生意的人啊 銀行換一些起來放最好 03/03 12:04
→ aalittle:聽起來多半是晚上臨時要換,可惜不是白天,白天的話有些 03/03 12:14
→ aalittle:銀行甚至不用跟行員換,直接用存款積存進去,再用ATM領佰 03/03 12:14
→ aalittle:元鈔,完全不求人 03/03 12:15
推 ma701111:樓上好方法耶 03/03 12:17
推 bakame:多跑幾家店 久了店員還是會認識你 而且不要以為店員之間 03/03 12:53
→ bakame:不認識喔XD 最根本的解決之道還是自己去銀行換錢 其他都 03/03 12:53
→ bakame:是治標不治本 03/03 12:54
噓 poqwer:我想你應該和長輩溝通一下,一次幫忙去銀行換個5000這樣 03/03 13:19
→ poqwer:就解決了,不然說你都被鄉民幹到爆了........ 03/03 13:20
→ whitelime:除了7-11 其他家超商裡的ATM很多可換百元鈔 03/03 13:32
推 sakura050725:幹麻要花錢還一定要換百元?既然要花那買的時候直接 03/03 13:44
→ sakura050725:拿千元給找不就好了?換鈔還多了一個步驟耶... 03/03 13:45
噓 REALLYLIFE:你看不懂國字喔 就叫你不要換還要換 你識字嗎 03/03 14:04
→ REALLYLIFE:一次去銀行換多一點零鈔會要你的命喔 真令人厭惡 03/03 14:05
推 StLunacy:原po態度也沒有不好吧 樓上請別激動 03/03 14:11
→ mesia:我覺得每次都要人家全找百鈔的實在是... 03/03 15:01
→ mesia:郵局遠還是花錢太慢 這都藉口而已吧 有心的話應該去銀行換好 03/03 15:03
推 smano:可以一次去多換一點存起來放! 03/03 15:09
噓 smano:你整個很抓錯重點… 03/03 15:13
噓 noopylo:整個很抓錯重點… 03/03 15:42
→ akirakid:oh...在這裡感謝一下, 初六還初七那天在小七門口撞到一個 03/03 20:33
→ akirakid:綠燈過馬路的行人, 雖然車速不快也煞了車不過我們頭碰頭 03/03 20:34
→ akirakid:對方頭被我的全罩安全帽刮了一下眉毛流血, 我打110他說不 03/03 20:35
→ akirakid:要報警, 大過年的他也不要去醫院, 給他300元他買藥膏糊就 03/03 20:35
→ akirakid:好, 當時身上只有一張500, 就去旁邊的小七換一百一百的 03/03 20:36
→ akirakid:當時心煩意亂, 表情大概也不太好看, 謝謝那個店員換錢給 03/03 20:37
→ akirakid:我, 雖然那不是他們應該做的 Q_Q 03/03 20:37
推 AkiraHibiki:可以去有提供百元鈔的ATM(如:合庫、台新->全家有) 03/03 21:50
→ AkiraHibiki:過年前去領時提供的還是新鈔w 03/03 21:51
推 wantalk:我跟你講 你錯在根本不用PO這篇文章 03/03 23:15
→ prenrnbo:花錢速度不一,原PO不是已經抓出一個禮拜二、三次了嗎? 03/03 23:24
→ prenrnbo:這樣的頻率算高了吧~又不是兩、三個禮拜一次 03/03 23:25
推 nivi6462:樓上的店員,你們的態度也得要加強.. 原PO算很客氣的了~~ 03/04 00:59
→ nivi6462:相信大家都是因為奧客見的多所以不耐,但原PO並不是奧客. 03/04 01:00
→ nivi6462:跟他好好講就好了! 畢竟大家做服務業,也是希望顧客滿意~ 03/04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