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ck22:野菜園? 04/20 22:45
推 SPY326:野菜餅那個...松青超市好像還有在賣.... 04/20 22:46
推 qoomii:我也超愛吃野菜園!!!(感動) 04/20 22:47
推 a126963138:松青超市還在販售...華元的吧.. 04/20 22:48
推 DeAmorFati:名佳美有 而且還換包裝了 04/20 22:50
推 anita7698:我愛浪味先XD 04/20 22:51
推 j094170:野菜園還有在賣..上次閃光買來吃後發現..後面成分沒有菜XD 04/20 23:32
推 mesia:不是叫華元鹹蔬餅嗎?我倒是很愛蛋黃派和中華愛玉~ 04/20 23:39
推 pk30401:現在正在吃XDDDD 不過我吃得是三色蔬菜園 還OK 04/20 23:41
推 sodaer:華元鹹蔬餅跟野菜園不一樣喔!!! 04/20 23:58
唔,有真相了,沒想到有這麼人愛野菜園(感動),我當初在描述時也有想到鹹蔬餅!
但我總是把它跟菜埔餅傻傻分不清,兩者都是吃來很有正餐味的角色…
話說查證圖片路上,我又看到了蚵仔煎口味的波的多這個我遺忘許久的老友!
雖然一直以來洋芋片的口味創新一向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但是這個口味我一直印象
最為深刻也不知道為什麼,難道我內心其實很愛呆丸嗎?
→ xylinum:你的年紀應該當爸爸了吧? XD 04/21 00:10
→ BardOrpheus:袋狀冬瓜茶以前買便當常會送,跟養樂多一樣 04/21 00:30
→ BardOrpheus:原po應該3x歲,不過3x不一定會當爸爸吧,我一堆3x的朋 04/21 00:31
→ BardOrpheus:友同學至今仍未婚的@@ *[m 04/21 00:31
…常在我心的毆吉桑被看到了(掩面),其實我今年還漫步在2x前段
推 helenggyy:我也想到鹹蔬餅XD,鹹蔬餅是我永遠的第一名鹹餅乾 04/21 00:40
推 mokotsu:推野菜園!!話說原PO懷念的東西我都知道耶....算同一世代嗎 04/21 00:47
推 Heavenark:野菜園@@!! 那還不錯吃 04/21 00:49
推 amandalts:原po說的 我都做過 哈 04/21 01:01
推 jade82:野菜園寶雅有賣唷 04/21 01:13
推 tsukimiya:我喜歡蛋黃派勝過巧克力派耶XD 04/21 01:56
→ leejee:仙草蜜好像都是鐵罐 沒有鋁罐 (?) 04/21 03:37
唉,我傻傻分不清的東西果然很不少,我要去向鐵罐道歉(奔)
推 clairetina33:我前幾天再萊爾富看到野菜園耶 還買一送一XD 04/21 09:37
推 purepink016:鹹蔬餅跟野菜園我都愛~還有燒番麥 04/21 10:11
推 sphboy:個人覺得ORION巧克力派超級難吃的 反倒是蛋黃派才是王道~ 04/21 10:21
→ sphboy:那巧克力派外皮過甜 內餡口感噁心 是一款我很沒有愛的零食 04/21 10:23
果然青菜蘿蔔各有所愛(笑)
推 cryb520:什麼!!!??雪碧加奶球??是咖啡的奶油球嗎????? 04/21 10:48
沒錯,就是那種:P
推 Binyou:貝納頌巧克力口味停產了...我難過了好久... 04/21 11:13
好像後來有推出不同包裝版的,但就不是用巧克力中的極品這種宣傳詞?
我很喜歡那句話說(重點放錯)
推 u83ao3bp6:我也愛野菜園!!我家附近ok有賣 04/21 16:32
推 liinlisa:我和原po年紀差不多 也是這些零食回憶XD (ohhh老了 04/21 16:35
這年齡尚不能言老啊,要爭氣!
推 liinlisa:海苔最近應該少見了XD 因為在鬧繼承問題呀:p 04/21 16:39
推 aries1985:這篇提到的怎麼都是我小時候愛吃的XD 除了袋裝冬瓜茶 04/21 17:22
→ aries1985:之外 小時候也常喝透明楊桃狀包裝的楊桃汁XD 04/21 17:23
推 ox12345xo:淚推乖乖桶 04/21 20:23
※ 編輯: msproblem 來自: 59.125.118.9 (04/21 21:24)
推 rinrei:義美巧克力酥片真的很無敵阿啊阿啊上次去參觀義美買了一打 04/21 21:51
→ BardOrpheus:2X很年輕啦,我前老闆之前都40了都還跟我們2X的出去玩 04/22 01:46
推 bluearrow:兩截的冰棒現在改叫乳酸飲料棒之類的 找找還是有 我小時 04/22 10:16
→ bluearrow:候吃的是一根3元(遠目) 04/22 10:17
推 cguele:貝納頌巧克力口味成功嶺某些販賣機還有的買!兩年前我投過 04/22 20:47
→ cguele:兩年後的今天~~ 也許還有吧@.@ 04/22 20:47
推 kissmewen:有人記得"窗"這個餅乾嗎?? 超好吃的~~~很久沒看到了>"< 04/24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