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通常如果在學校附近的CVS 在6點半到7點半這一小時 通常是學生的上學時間 如果是那種早班只有兩位店員的CVS 因為當時結帳速度可能會慢很多 最好不要點店員幫你做的那種現做咖啡 尤其是快要7點 快要七點半的時候 (早上) 因為有可能會讓人家原本不會遲到的人 反而遲到了 快八點也是一樣呢 上班族開始多了 所以盡量不要在6:30~8:20這段時間點CITY CAFE之類的東西 因為本身我也不是CVS店員 只是身為顧客來抱怨一下而已 不急的話 那就慢一點吧 -- 郭靜第四張專輯 妳 朋友 要我別宣傳? 不要 我就是要宣傳勒 http://ppt.cc/iLdU Encore lalaMV~~http://ppt.cc/ZQok 嫁妝mv~ http://ppt.cc/5~h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246.132 ※ 編輯: pentis 來自: 218.210.246.132 (05/20 18:50)
waterr37:所以你因為這樣而遲到了? 05/20 18:52
huanru27:你可以選擇不要在這段時間內消費... 05/20 18:54
athenavan:你可以早點出門 或不要這時間去消費阿~_~有點好笑的理論 05/20 18:56
piglife:本末倒置! 05/20 19:00
monkeywife:莫名其妙 還可以規定人家幾點買咖啡喔 05/20 19:07
monkeywife:我就是要買去上班的時候喝啊 你自己不會先要求自己提早 05/20 19:08
monkeywife:出門嗎? 要求自己比要求別人快多了 05/20 19:08
pentis:所以我就說盡量咩= = 05/20 19:08
Romeolin:你會因為一個陌生人而改變嗎? 而且你是要多數人配合你 05/20 19:12
Romeolin:不管盡不盡量 這種要求會不會太離譜的些 05/20 19:13
spencers:你錯了 請盡量修正你的錯誤自私觀念 05/20 19:20
sikiakaya:要在什麼時間買什麼是別人的自由,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 05/20 19:20
bcdove:盡量不要=還是可以 所以放心的點咖啡吧~ 05/20 19:34
vul3m4:世界繞著你轉? 05/20 19:55
sookie125:與其要求別人不要買 你不如早點出門吧= = 05/20 19:55
do623:怕遲到不會早點出門嗎 05/20 20:15
Xtaiwan5566:用餐時間大家盡量別去便當店 因為人很多會排很久 05/20 20:25
pentis:我想並不是吧 一般兩個店員的cvs 上班時間國中生如果遇到 05/20 20:27
pentis:點很多咖啡的人 通常神色都很不耐 不信的話可以在六點快七 05/20 20:28
pentis:點的時候去CVS看看 通常都看的到那種臉... 05/20 20:28
HayaSan:你可以選擇避開那個時段 05/20 20:31
pocketmonste:看到這篇我大笑 有人真的管太大了吧 05/20 20:36
pocketmonste:會不會遲到是自己的問題吧...也能牽拖到買咖啡 05/20 20:37
pocketmonste:沒有人規定你早上一定要去便利商店買 05/20 20:37
sikiakaya:國中生不耐煩又怎麼樣呢...可以提早買或不買 05/20 20:37
Fanl2009: 05/20 20:40
casko:你換別家沒咖啡機的店吧 謬論 05/20 20:58
IAMQQ:這篇娛樂性很強啊! 05/20 21:00
ab850412:並不是所有國中生都會這樣好嗎? 請別以偏概全 05/20 21:32
howdoido:無理 05/20 21:46
nature1131:想說的樓上大家都說了 05/20 22:00
sieda:謬論 05/20 22:18
Jokish:請大家在中午用餐時段盡量不要繳費 會讓人來不及睡午覺 XDD 05/20 22:21
Mar1boro:國中生去什麼便利商店,早餐在家裡吃就好啦! 05/20 22:26
evachicken:我偏要點 你管我 05/20 23:27
evachicken:小7:「早上才是現做咖啡的熱賣時段 你擋我財路啊!」 05/20 23:29
doze:自己晚起還怪別人 05/20 23:37
asleepcat:早上才需要喝咖啡啊~ 大家多點一些唷~ 05/20 23:42
bypassfyc:你能早點起床 加油 好嗎? 05/20 23:43
chu8520:你可以去別間人比較少的店買 05/20 23:44
horusli:不要喝最快 05/20 23:46
WarmWen:早上都會有人...在我點咖啡時說他快遲到,臭臉給我看 05/20 23:47
mything:哪有人降的喔 05/20 23:52
gausong:別人跟你一樣都是客人 有權點他要的任何東西 而且人家排你 05/21 00:03
gausong:前面所以讓你等比較久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 05/21 00:04
tcc740sd:很少看到看到被噓到X的...-.- 05/21 00:22
chanazoe:好笑 你不會不要去買喔 05/21 00:23
piglife: 05/21 00:30
rabbit0407:早點出門 就不會急急忙忙了!!!! 05/21 01:39
ox12345xo: 太早起會吵到家裡其他需要休息的人=_= 05/21 01:40
oxyo:乾脆寫信給總公司要求它們不要在6:30~8:20販售CITY CAFE好了~ 05/21 01:51
BardOrpheus:你可以提早半小時起床去超商,保證不會耽誤你讓你遲到 05/21 02:49
mengtang:你可以避開那個時間點不要去消費不就得了 05/21 03:02
pigchang:這種要求我一輩子都沒見過 05/21 04:33
malidbe: 果然你暱稱恰如其人 05/21 05:49
nickylee: 05/21 07:10
likecandy:阿 我也常常覺得公車司機停太多站害我遲到耶 XD 05/21 07:22
jxpc:你可以避開這個時段去消費! 05/21 07:29
jxpc:或你可以在該時段去該門市向客人道德勸說,看會得到多少白眼 05/21 07:31
yuhan828:那你不會早點起床嗎= = 05/21 07:47
dragon6032:幫補血 05/21 08:18
ilufe:那你乾脆叫小七每家多裝兩台咖啡兩台收銀早上多三人上班好了 05/21 08:23
evachicken:話說po廢文還不是浪費別人的閱讀時間 科科 05/21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