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七最近1500-1800熱狗+可樂只要30元 但是通常都買大亨堡 所以很習慣把熱狗麵包再放進去按"1" (10秒) 單吃熱狗覺得整個不熱 (不是冷的 只是不熱) 是每間店都這樣 還是只有這家特殊了一點.... 因為我也吃過很熱的熱狗 但是卻忘記是不是小七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9.101
GuoJia:借問一下 那熱狗+大亨堡麵包+可樂=40元嗎 10/21 22:04
zumsky:回樓上 :是 10/21 22:16
leejee:看這篇才知道這活動 10/21 22:21
storyf66014:哪種可樂阿!? 好奇問...! 這篇才知道這活動+1 10/21 22:25
leejee:coke 7-11 網頁有 10/21 22:28
Ctmate:那.....有人可以回答我一下嗎 QQ 10/21 23:09
nchanll32:應該是他熱狗機台的溫度沒有調很高,所以熱狗才會不熱~~ 10/21 23:15
nchanll32:熱狗機台下面的溫度是手調的,調太高溫熱狗會熱爆XD 10/21 23:15
nchanll32:"推測"是店員沒有把溫度調好~ 不過有熟就好囉@@ 10/21 23:17
weiweitung:今天有買到,謎之音是...現在熱狗好難吃.....泣 10/21 23:19
Uwants:應該要是熱的才對吧 10/21 23:21
blastoise:我的熱狗可是超燙手的...你要不要試試看.... 10/21 23:32
blastoise: ↖ 10/21 23:34
blastoise: 家旁邊的 10/21 23:34
tsaiichien:樓上好糟糕 10/21 23:35
Narusawayui:我是有試過將熱狗放到微波爐加熱..爆掉的熱狗真的燙.. 10/21 23:37
Narusawayui:味道還不錯呢XD.. 10/21 23:38
smartfen:不正常阿通常都燙的 10/21 23:51
pigchang:不正常... 妳買到冷狗了 10/22 01:30
Keo:我都買大亨堡然後微波 就熱了 10/22 02:18
tbu:呵呵...冷狗...笑翻了..~~~ 10/22 10:30
syforever:冷狗 10/22 11:23
snailruru:冷狗是什麼阿XDDD 熱狗就是要熱才好差阿! 10/22 12:33
orfan: 看成↑↑↑ 爆掉的熱狗真可愛.. 10/22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