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奇怪,今天七點多去買 去了好幾家都是"還沒煮"或"正在煮"的狀態 以為7-11是24小時都有提供的,原來除了限量,還有"限時"啊? (誠意?) ※ 引述《kekekoi (kekekoi)》之銘言: : 【活動名稱】:關東煮4個39元 :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ELEVEN : 【活動時間】:10/20~11/02 : 【活動內容】:關東煮全品項4個39元 : 關東煮冬季高湯融合日本關東、九州風味,以柴魚昆布為湯底,添加雞高 : 湯及豚骨高湯,風味濃郁厚實。 : 【注意事項】:* 鮮食商品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 * 本活動不得與其他行銷活動合併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2.15
darkwave:我買了幾次都沒遇過這種情形 10/23 08:58
evilwyh:7點多買不到是很奇怪 不過本來就不是24小時供應啊 10/23 09:16
eder0217:食材都是要預煮的 而每間店的尖峰時間又不一 10/23 09:51
a880338:都買不到娃娃菜Q_Q 10/23 09:52
palcjm:聽說有人想去買 結果上面都是10元的關東煮 有人有遇過嗎? 10/23 10:17
vegetabler:本來就不是24小時供應的 冷門時段放下去煮 只是把食 10/23 10:31
vegetabler:物從好煮到爛而已 根本不會有客人去動 根本沒必要為 10/23 10:32
vegetabler:了可能十次才會賣出一次的機率去浪費 10/23 10:34
CherryVeo:如果要限時也行,海報上要寫清楚吧 10/23 11:13
a89108:我也沒遇到這種情況 連續兩天夾四個十五元的 10/23 11:28
roder:你以為關東煮和泡麵一樣三分鐘搞定喔??煮太久要報廢你知道嗎 10/23 12:24
darkwave:問題在並沒有限時吧 你只是剛好碰到這樣情形罷了 10/23 12:52
PTTOnline:不然你來加盟一家啊!你以為這個報廢是不用成本的喔 10/23 12:53
apply321:請告訴我您的來店購買時間表,好嗎,以便幫您準備 10/23 12:56
kekekoi:我去的幾間都滿滿的不同品項等我選攸,關東煮很搶手 10/23 18:17
kekekoi:下次請早 加油好嗎?! 連買關東煮都搶輸人 10/23 18:17
bulegirlmapl:噓文是在噓三小 態度很糟耶 10/23 18:20
hugo7935:晚上不用洗機器、關東煮不用報廢不用退冰不用煮 10/23 18:35
noodles:我們這裡都很好勒 滿滿的15元商品 想吃蘿蔔還沒有! ^_< 10/23 20:13
sagem29:下次要買先打點話預約喔!!*_<~ 10/23 21:05
sagem29: 電 10/23 21:06
multiThread:幾塊錢的東西,你還想要什麼誠意啊......... 10/24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