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wave:我買了幾次都沒遇過這種情形 10/23 08:58
→ evilwyh:7點多買不到是很奇怪 不過本來就不是24小時供應啊 10/23 09:16
→ eder0217:食材都是要預煮的 而每間店的尖峰時間又不一 10/23 09:51
推 a880338:都買不到娃娃菜Q_Q 10/23 09:52
→ palcjm:聽說有人想去買 結果上面都是10元的關東煮 有人有遇過嗎? 10/23 10:17
推 vegetabler:本來就不是24小時供應的 冷門時段放下去煮 只是把食 10/23 10:31
→ vegetabler:物從好煮到爛而已 根本不會有客人去動 根本沒必要為 10/23 10:32
→ vegetabler:了可能十次才會賣出一次的機率去浪費 10/23 10:34
→ CherryVeo:如果要限時也行,海報上要寫清楚吧 10/23 11:13
推 a89108:我也沒遇到這種情況 連續兩天夾四個十五元的 10/23 11:28
→ roder:你以為關東煮和泡麵一樣三分鐘搞定喔??煮太久要報廢你知道嗎 10/23 12:24
→ darkwave:問題在並沒有限時吧 你只是剛好碰到這樣情形罷了 10/23 12:52
→ PTTOnline:不然你來加盟一家啊!你以為這個報廢是不用成本的喔 10/23 12:53
噓 apply321:請告訴我您的來店購買時間表,好嗎,以便幫您準備 10/23 12:56
噓 kekekoi:我去的幾間都滿滿的不同品項等我選攸,關東煮很搶手 10/23 18:17
→ kekekoi:下次請早 加油好嗎?! 連買關東煮都搶輸人 10/23 18:17
噓 bulegirlmapl:噓文是在噓三小 態度很糟耶 10/23 18:20
噓 hugo7935:晚上不用洗機器、關東煮不用報廢不用退冰不用煮 10/23 18:35
→ noodles:我們這裡都很好勒 滿滿的15元商品 想吃蘿蔔還沒有! ^_< 10/23 20:13
噓 sagem29:下次要買先打點話預約喔!!*_<~ 10/23 21:05
→ sagem29: 電 10/23 21:06
噓 multiThread:幾塊錢的東西,你還想要什麼誠意啊......... 10/24 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