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個人覺得店員是禮貌性的詢問, 因為可能是怕你找不太到東西而已吧 而我也是愛逛便利商店一族的,(因為我常常拿著飲料或食物出神....) 所以常常會遇到店員詢問,我才回神說:我隨便逛逛而已(加傻笑)~ 大部分店員也都說:好~ (我覺得店員都是善意的啦!不然可能會遇到找東西找很久卻沒店員來詢問 然後又被莫名客訴說店員很冷漠之類XD) 題外話,前幾天去便利商店 看到一個店員神似我同學(但是他背對我) 所以我還繞到他前面,但是他蹲著在上架商品 我真的太想知道他是不是我同學,所以我一直橋角度+彎下腰確認 然後他可能忍不住了,默默抬起頭:小姐...找什麼嗎?(疑惑...) 我就很迅速的說:恩...沒有沒有,領錢領錢,哈哈哈....... (明明離提款機超遠...) 他應該覺得我很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9.17 ※ 編輯: neversaylove 來自: 220.131.69.17 (10/23 19:34) ※ 編輯: neversaylove 來自: 220.131.69.17 (10/23 19:36)
parislove3:店員更怕竊賊上門 這是自保的做法 10/23 19:44
leejee:那到底是不是? 10/2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