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吧,拿了咖哩飯去結帳 (佛蒙特還是爪哇忘記了) 。 結帳後我就先拿著報紙跟飲料去座位區了。 過了兩三分鐘想說「應該快好了」,就走去微波爐前面看看,果 然有個服務生在把一個圓盒燴飯裝進藍網袋裡頭.... 然後他抬起頭來說「先生你的微波好了」。 我有點不知該怎麼回答的說「我的是咖哩飯....」 只見他拿起網袋,就跑出去追另一個客人了。 大概又過了兩分鐘他就拿回來了。最後我還是吃到咖哩飯了,只 是可能店員會覺得有點尷尬吧?^^;;; 其實沒那麼嚴重啦~要是 真的沒追回來也是有飯吃的說。XDD 當便當在微波的時候,顧客待在微波爐區的前面是否比較好呢? 因為我去的那家店,在那邊等會擋到排隊結帳的人龍。 ps. 昨天在另外一家茶攤也是點了紅茶被前一個客人拿走,他點 的是珍珠紅。我聽到店家喊我的號碼時,正想把單子遞出去 ,我的冰紅茶就被攔截走了.... 不過這次人家一拿到茶就先把吸管給戳下去,啊就沒救啦~XDD 最近的運氣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56.166
pigchang:吸管戳下去還有救壓... 又還沒吸下去XD 10/23 21:58
paleblue:這個還好我還遇過吸管插下去 結果店員只換給我吸管的 10/23 23:37
paleblue:不過不是小七 是火鍋店 哈 10/23 23:38
kitty888:那有喝過嗎?只換吸管XDDD那你有接受嗎? 10/24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