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sceslove (夢見魚)
看板CVS
標題Re: [抱怨] 7-11時光筆大缺貨
時間Sun Oct 24 01:33:11 2010
剛剛才跟老闆一起幹譙公司的政策
之前庫存太多,活動一直延期,現在則是庫存不足
11點緊急通報才發出說原來預購有設定庫存上限
靠! 這是怎樣!? 你既然要讓人家用預購的方式拿玩具筆
那就應該有誠意一點,預購還設庫存上限是存心不讓人家兌換的嗎?
害我一直跟客人解釋半天
「不好意思,現在筆沒有貨,要用預購的喔~」
「好吧~那就預購...」
「不好意思.....現在預購也沒有貨......」
心裡OS: (靠! 那還預購三小! 簡直是自打嘴巴)
後來的緊急同報才提出解決方法
還是可以預購,就是讓客人先寫預購單,再以那張當作兌換券(兌換憑證)
大意是這樣,之後的程序我就看不太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40.62
推 ckming:有庫存太多嗎 我們這一直都是缺貨狀態 10/24 01:37
→ pisceslove:我覺得這一波好像很怕生產過剩的樣子 10/24 01:41
→ e2225314:我們公司還有一堆呢= = 10/24 13:47
推 clairetina33:不會是因為良率太低之前被退回去太多吧XD 10/24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