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建議閱讀照片很多之網誌版════════════╗ ║                        ║ ║http://whiteann.pixnet.net/blog/post/27406976  ║ ║ ║ ║多加了隻『嘻哈‧雷德』 >\\\\\\\\< ║ ╚════════════════════════╝ 萊爾富的最新集點活動 『金‧安德森格紋熊』,共6款 40元一點,集滿15點+$49就可換購一隻 昨天在版上閒逛,知道了快速收集法 只要花$145就可以換到一隻!! 今天就趕緊衝到萊爾富去~~ 萊爾富自己公佈的快速收集法其中一項是 只要40元裡面含立頓茶品全系列商品 就可以再多贈一點點數 所以我們買了10元的立頓烏龍綠茶12瓶 原本應該是120元,但立頓現在任二件8折 所以是$120*0.8=$96,就可以拿到14點點數 最後一點則是和店員說 :『我要加購1隻小熊,最後一點請幫我們黏在紙上』 剛好15點換一隻! 這樣的收集法真的超快!咻~XD 第一隻拿到我第二想要的"新浪潮‧哈囉溫" 這隻是萬聖節的特別版 最想要的則是"嘻哈‧雷德" 不過剛拆盒時其實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紙盒二邊都是用"雙面膠"黏起來 一般盒玩用雙面膠黏起來感覺就是被拆過了! 雖然熊是用黑色不透明塑膠袋封著 但還是拿在手上看了半天,看有被沒被偷拆 或被用針偷插過看裡面是哪一款(←疑心病很重囧) 不知道這次的熊都是用雙面膠黏? 還是我們這一盒是例外? 可是因為拿到哈囉溫所以也沒計較那麼多了。 (意思是...如果是拿到我覺得醜的應該會整個噴火!吼~~ ) 哈囉溫側面看比較可愛 它的四隻是可動的喔! 做的蠻精緻的~~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寫真集 然後發現可以玩"愛的抱抱"遊戲 不過種類不同抱起來有點怪 所以.......我要再來一隻!!XDDDDDD -- ╱◥█◣ *. ﹒.‧ * ︱田︱田 ● ● ‧. ﹒. ╬╬╬╬  /\/\_ ‧. ╬╬╬  ̄ ̄ ̄ ̄ ̄√√√√ ̄ ̄ ̄ ̄ ̄ ̄ ̄ 想和你就這樣,手牽手,一起走下去。http://blog.pixnet.net/whitean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57.141
leona10:最後一點黏在紙上的這個做法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店員都同意@@ 10/24 16:23
不曉得耶!但應該是OK,因為小七集點有時差最後一點我也是這樣換@@"
hengyu0505:我也用了快速蒐集法換了一隻 真是佛心來著 可以打折 10/24 16:47
hengyu0505:加贈點數 質感還超優的 萊爾富整個很有誠意啊!!! 10/24 16:48
hengyu0505:PS.我的盒子也是用雙面膠黏的 內袋沒被拆過 所以應該 10/24 16:48
hengyu0505:原本就是這樣囉 我抽到藍調˙布魯 哈囉溫好可愛 10/24 16:49
可是我晚上又去換了一隻,是用熱溶膠黏的...囧!!!!
ww369:今天遇到不同意的.一直強調滿15點才可以另外+49元. 10/24 17:17
有不同意的啊..那真的要看店員了....|||||
flyseed:我也是對於格子熊沒fu~可是看了文~有點被勸敗到 10/24 17:17
敗吧敗吧~(招手) 不過我想要的二隻都收集到了,可以收工了(笑) XDDD
heehe: 10/24 17:28
張爸別來亂了=皿=
KissMeMoMo:張爸文還有阿.... 10/24 17:31
我修掉它!><
heartstrings:啊..好可愛哦 住的地方附近沒有萊爾富Q_Q 10/24 18:27
hengyu0505:萊爾富據點真的蠻少的... 10/24 18:33
真的有點少,如果要集真的要多跑跑了...
sakura1118:剛剛買晚餐直接衝去訂一整箱奶茶 (掩面) 10/24 18:51
我家現在也有24瓶(跟著掩面) >\\\\\\\< ※ 編輯: whiteann 來自: 219.71.157.141 (10/24 21:25)
amypeng:剛剛也去敗完,可是結完帳後就看到店員開始打電話 10/24 21:34
salome1009:好可愛~XDDDDDDDDDD 10/25 10:01
lockicu:你運氣真好..衝了一支抽到爵士布朗,我也想要嘻哈雷德阿.. 10/25 16:20
gelkif:昨天一隻紫色的^^ 今天一隻藍色的XD 立頓拿來請客做人情 10/25 21:22
gelkif:不過我的二隻都是熱熔膠那種的0.0 10/25 21:23
prince:今天去萊爾富看實物了,是 Made in China,瞬間熄火。 10/2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