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f912653:可以和店長說 請他先訂 應該是沒問題 但是不要放鴿子 10/24 20:47
推 hatako:當然可以阿 10/24 20:47
→ aptx4869n:喔好~那我下次就去拜託看看 謝謝大家回應^^ 10/24 21:19
推 leona10:可以 我看過冰櫃裡的御飯糰貼"陳同學 X月X日下午X點會來買 10/24 21:20
→ aptx4869n:原來真的會貼預約貼紙XD 好有趣~ 謝謝~ 10/24 21:49
→ scottding:也有店家電動店過年訂50個國民便當 10/24 22:16
推 bakame:前兩天去比較保險 因為訂貨日與進貨日會差個1~2天 10/25 00:18
推 MELOEX:先付錢 結完帳一切好說話>.^ 10/2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