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instan:我們這邊的也是-.- 10/25 03:28
→ kikikoko1219:我買咖啡從來也沒看過誰洗手>"< 10/25 06:59
→ HIMANBAOBAO:餐飲也都差不多吧,只是有沒讓你看見而已 10/25 07:31
→ kwoseobh:手大多都沒有觸碰到冰塊,所以請安心飲用唷!! 10/25 08:18
→ kwoseobh:如果真的有看到手處碰到冰塊,可要求重新做 10/25 08:19
推 kekekoi:摩斯做飲料之前會先用酒精消毒洗手,其實沒碰到冰塊還好啦 10/25 08:30
→ ligth:又沒碰到.. 10/25 09:13
→ ckming:如果一天賣兩三百杯是要洗幾次? 10/25 10:16
→ xinyusw:我們是換牛奶或洗機器才會消毒洗手... 10/25 12:11
→ bakame:我有遇過 你可以要求店員先洗手 不過可能會被白眼XD 10/25 13:04
→ likecandy:因為來不及 原則上倒冰塊小心一點可以都不碰到內容物 10/25 13:36
推 ckming:以後禁用現金 全用電子錢包 手就超乾淨喔^.< 10/25 14:06
→ evaner:店員一天洗幾百次 手部皮膚爛掉 再上來抱怨店員的手好噁心? 10/25 18:52
推 azure1428:只是沒讓你看到而已 (茶) 10/25 22:45
→ missday126:沒有差別吧...又不是用手直接接觸冰塊 10/25 23:59
推 Desirefly:小吃店的怎麼辦?>< 10/26 22:22
推 keey:只是你沒看到而已~ 10/26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