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V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7-11的燴飯時,特別偏好這個口味。 黑胡椒夠味、肉也不會太硬、尤其是還有小玉米。 不過一兩年前好像突然就下架了。 從此之後就沒再看過他的身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7.63
liafree:聽說下一期又有咖哩= = 10/26 11:30
wumaywumay:歐風咖哩燴飯 10/26 12:14